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魂斗轮 > 搜狐试驾

东风标致207三厢初体验 浪漫实用新主张


  法国是个浪漫的国度,法国人又是很会享受生活的。他们会毫不吝啬的把钱用在度假休闲上,更不会因为工作压力而推迟休闲度假的时间,这就是法国人的生活态度。来自法国的标致汽车近年来更是将法式浪漫带到了中国,给中国百姓的生活中,增添了一缕法式的情调。

  标致家族化的前部造型,尾部线条略显单调

  中国消费者也许对三厢车的造型情有独钟,虽然近年来两厢小车风靡国内市场,但是三厢车仍然是大多数消费者的首选。标致也正是看到了三厢车强大的市场前景,为此在国内推出了全新的标致207三厢车型,来满足家用市场对小型三厢车的需求。


  乍眼一看,标致207三厢和标致307真是有那么点兄弟情缘。黑色的大嘴进气隔栅成为了标致家族当今的“标志”。207三厢就像是标致家族的“小狮子”,又显露出一种憨态可掬的可爱。


  “立狮”的Logo从车头进气隔栅上,移动到发动机盖的前端,Logo也被进一步放大,镀上了亮条装饰,让标致的立狮车标赫然醒目。与大嘴的隔栅造型相配合,形成了标致当前的家族化的前脸风格。


  也许你会问,怎么国产的标致207三厢看着和欧洲的标致207有些不同呢?没错,国产的标致207三厢和欧洲的标致207并不完全相同。它是在206车型的基础上由两厢的结构变成了三厢的结构,并且将206的前脸换成了和欧洲的207风格相一致的前脸造型,所以国产的标致207三厢,就是标致206的进化车型,自然外形看上去和欧洲的标致207不同了。



  标致207的狮眼式大灯,线条饱满而修长,一条凌厉的圆弧线,增加了前灯锐利感,看上去更有气势。两个小巧的后视镜,仿佛狮子的两只小圆耳朵,轻巧而可爱,整体以黑色放擦塑料材质包裹,避免驾驶不慎造成后视镜刮蹭后出现难看的划痕,上端为与车身同色的金属材质,还是别有一番味道的。


  标致207三厢腰线向上扬起,车尾翘得很高,有种蓄势待发的架势。尾部线条比起脸部的造型要简单很多,线条走向有些老大哥标致607的味道。但它的尾部造型始终让人感觉与整车风格并不协调。由于207三厢是由206车型增加了尾箱而来,所以207三厢尾部增加得令人感觉有些生硬,后门与行李箱之间缺少必要的线条连接,让尾部的造型略感生硬和臃肿。尽管如此,增加行李箱自然也有增加的意义所在,看上去并不协调的尾部,但实用效果增加不少,宽大的行李箱能容纳下更多的行李,这一点比起标致206短小的尾部空间还是要实用很多。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白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