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新车解码]国产标致207三厢静态体验

    11月7日,东风标致207正式上市,7.48元的起步价,极具诱惑性。11月18日,标致207亮相广州车展。本期“新车解码”,搜狐汽车帮您解读国产标致207。

[详细参数][车展实拍][车展视频][上市专题]

文章内容导航:
第01页:
第02页:
第03页:

    版权声明:本文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东风标致207三厢 6款车型价格及基本参数
车型 驭乐版 品乐版 享乐版
1.4
手动
1.6
手动
1.4
手动

1.6
手动

1.6
手自
一体
1.6
手自
一体
价格(万元) 7.48 8.38 7.98 8.88 9.98 10.78
车身尺寸 长/宽/高4260x1680x1468 mm;轴距2450mm
前/后轮距 1440/1430mm
制动系统 前盘后鼓式,ABS+EBD
悬架 前:麦克弗逊式独立悬架
后:纵向摆臂型独立悬架
变速器 5速手动 4速手自一体

    基本沿用206配置,变化都在明处

    国产的207三厢,和欧洲原版207有着本质的差别,东风标致只是力图在能看得见的地方和标致207保持一致,而看不见的地方,基本沿用了老款206的产品配置。

    单看正面和尾部,也许你不会发现207与206有什么必然的联系,它的前脸和尾部都与206有明显的区别。大嘴进气格栅是标致最新的家族式设计,看上去很大气,在206上放在中网上的小狮子标志,在207上变成了“大”狮子,与307的一样。前大灯则在206的基础上加入了新鲜的元素,凸起式的设计很特别。


    207的造型是在海外三厢版本206的基础上加入了一些207的元素得来的,因此车身比例也还协调,车顶的过渡要比三厢307的自然得多,看上去挺漂亮的。尾灯的造型与206差不多,不过内部加入了一些装饰件,看上去更加花哨一些。

标志207与206侧面对比

    从侧面看过去,你就能明白它与206的血缘关系了——整个车门部分,也就是关键的车身覆盖件,二者几乎找不到任何区别,就连侧面的外后视镜、门把手也都一模一样。不过话说回来,207虽然是在206的基础上加入尾箱得来的,但是车身比例还是很协调的,看上去比三厢307漂亮不少。


    相对于206,国产207在内部造型上的改变也很明显,整个中控台比206的更加舒展,更加大气,细节的设计去除了206那种卡通可爱的元素,更多了硬朗和稳重的感觉,这与它三厢车型的身份更加贴切。在206上大面积镀铬材料现在被拆分开来,细碎的布置在车内,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使得车内更加亮眼不沉闷。

    动力系统没有什么变化,依然采用与206一样的搭配,共有1.4L和1.6L两个排量的版本,数据也都与206保持一致。1.4L排量最大功率56千瓦,1.6L的则可以输出78千瓦。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杜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