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海外汽车 > 海外汽车产业

美国愿救助通用克莱斯勒 奥巴马30日宣布

  搜狐汽车讯:美国财政大臣Timothy Geithner今天表示政府已经打算再次救助通用克莱斯勒汽车,但是他并没有披露救援计划的细节。新的救援计划将在星期一由白宫发布。

  Geithner表示:“重要的是,我们想要一个强壮的汽车工业,我们要求汽车厂商能在本次的挑战中变得更强壮。这就需要很多的改建和重组,如果我们确认救援能使美国汽车产业在未来能有一个很好的基础的话,我想美国政府已经做好救助其重组环节的准备。” 美国总统奥巴马已经确定要在星期一宣布对通用和克莱斯勒新的救援计划,30日,也就是美国政府限定的通用克莱斯勒提交其重组计划并能证实他们能在更多援助金的帮助下实现自我发展的前一天。

  这2家车企自从得到了美国政府于去年12月发放的174亿美元紧急救助金后一直在保持生产。但他们仍要求政府提供大约216亿美元的额外贷款来帮助他们度过因销量急剧下滑而造成的30年来最危险的境地。如果政府正的在30日宣布对其救助并满足他们的要求,那么,通用将总共得到300亿美元,克莱斯勒将总共得到90亿美元的政府救济金。

  在昨天的一个美国ABC电视节目中,Geithner在被问道克莱斯勒汽车(作为外界认为的美国3大中最弱的车企)是否是“规模太大以致不会倒”的问题中没有给出直接的回答,他表示:“我在总统明天宣布救援计划前不发表任何意见,但政府已经确定对美国来说,在未来有一个健康而强壮的汽车工业是非常重要的。”

   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搜狐汽车及作者。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莱斯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