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沃尔沃国产S80l上市 > 沃尔沃企业新闻

沃尔沃S80L心喜上市 2.5T售价40万

  轴距增加140毫米、后排空间和舒适性大幅跃升的国产沃尔沃S80L上周上市。首批上市的新车包括3.0T6AWD智尊版、3.0T6AWD智雅版、2.5T智尊版、2.5T智雅版和2.5T智尚版,厂商指导价从67.86万元降至39.8万元。

S80L的价格、配置令沃尔沃的授权经销商心中暗喜,奥迪、宝马的经销商则感到压力。记者从经销商处了解到,首批到店的新车数量较少,且集中为3.0T6AWD,目前只能满足预订客户的需求。

  继奥迪A6L、BMW530Li之后,沃尔沃S80L是第三款在中国生产、轴距及车身尺寸较标准版加长的行政级轿车。国产沃尔沃S80L的轴距为2975毫米,较此前进口的标准版S80加长了140毫米,后排腿部空间则达到1025毫米。这个数字意味着,后排乘员坐定后,脚前还可轻松放下一只标准尺寸的登机箱。

  国产沃尔沃S80L不仅为后排乘客提供冰箱、杯架,前排坐椅的前后位置、椅背角度也能由后排乘员控制调整。阿尔派出品的数字放大器配合12只丹麦顶级的丹拿(Dynaudio)音箱,随时提供音乐厅级的听觉享受。

  在主动安全方面,国产沃尔沃S80L配备了盲点信息系统(BLIS)、带心跳探测器的人车沟通系统(PCC);被动安全方面,4种不同强度钢材的车身结构使车身刚性大大提高,侧撞保护系统(SIPS)和头颈部保护系统(WHIPS)也使得国产S80L加长版的安全系数倍增。

  记者从北京市场了解到,售价46.88万元的2.4舒适型和售价39.8万元的2.0TFSI自动标准型是奥迪A6L的销售主力,两者的销量非常接近;来自华晨宝马的数据显示,在刚刚过去的两个月里,BMW523Li执5系销量牛耳。看到沃尔沃S80L的报价,两品牌的销售人员均表示,压力已经出现。

  相比之下,沃尔沃的经销商则是满脸喜色。2月13日、国产沃尔沃S80L上市的第二天,亦庄中汽南方沃尔沃4S店内已有超过10批意向用户到店看车。销售顾问告诉记者,用户的反馈很积极,这个价、这个配置,车一定好卖。

(责任编辑:刘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