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沃尔沃国产S80l上市 > 沃尔沃企业新闻

加长的奥秘:奥迪和宝马的今天就是沃尔沃的明天

   因为加长车型在中国的成功,让诸如奥迪、宝马这些受益者们,至今沉浸在喜形于色之中。但,这个领域将迎来新的进入者。3月12日,就是明天,备受消费者关注的全新国产沃尔沃S80L加长版将在中国上市。沃尔沃S80的“加长”,将世界豪华汽车在中国的命运演绎至巅峰。

  从沃尔沃S80的加长动机看世界豪华汽车的中国宿命

  沃尔沃的明天

  这几天,到本地经销商处咨询沃尔沃S80L的消费者开始多起来,除了因为它是重庆产首款豪华车外,更多的是关心作为沃尔沃进入中国的第一款加长车型,究竟会带来什么样的变化。

  事实上,包括《晨报汽车》在内全国汽车专业记者,今天陆续抵达北京,参加沃尔沃官方为其组织的隆重上市仪式。

  明天,3月12日,全新国产沃尔沃S80L加长版将在中国上市,这个消息,在全面提振车市信心的日子里,显得格外掷地有声。

  本地经销商———中汽西南富豪公司总经理袁港说,为了满足国内豪华车用户的需求,增强后排的乘坐舒适性,国产沃尔沃S80L加长版的车身长度比进口版车型增加了140mm,达到4991mm,轴距也达到了2976mm。

  “L”迎合中国消费需求

  拥有“加长”优势的沃尔沃S80L,将竞争对手直指奥迪A6L和BMW 5。一位资深汽车人解释,沃尔沃如此做法,是想复制奥迪和宝马今天的成功模式。

  有数据显示,今天,加长后的奥迪A6销售势头相当强劲,仅用了不到两年时间,就让它的第10万辆奥迪A6L下线。而宝马5系长轴距版的热卖,也让市场顿生艳羡。

  “加长”是除“三厢”之外,中国人汽车消费的另一大典型特征。中国消费者一向喜欢追求空间的宽大与舒适,“加长版”便意味着档次与豪华。

  对豪华车车主而言,“加长”带给他们的不仅是舒适,还有莫大的心理满足感。

(责任编辑:刘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