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207两厢上市 东风标致“双子战略”启动

  3 月22日,东风标致 207两厢正式登陆成都,此次上市的东风标致207两厢共分为1.4L和1.6L两种排量,价格区间为7.18万元-10.48万元,其中,1.4升排量起步价为7.18万元;1.6升排量起步价为8.08万元。

  东风标致207两厢在造型设计上更显时尚炫酷,并延续了三厢车充沛的动力、精准的操控。值得一提的是,得益于先进发动机的技术,东风标致207系列车型的保养里程达到了15000公里,每10万公里的保养费用较同级别车型节约5%-30%。另外,207的变速箱为终身免维护,无需更换变速箱油。

  目前,第一批东风标致207两厢现车已经到达了东风标致成都各4S店,现在预订估计4月份就能提车。

  记者观察

  这样一款新车的出现无疑重树了紧凑车型市场时尚“精”品的风向标,也进一步树立了紧凑车型市场的性价比优势,为消费者提供了又一个选择。

  东风标致精心策划的产品矩阵也清晰可见,207两厢与三厢并肩构筑的紧凑级高端产品线,使东风标致系列在该级别市场的地位更加稳固,更具有市场竞争力。

  据悉,今年东风标致207系列预计销量为4万辆,三厢和两厢的比例各为50%。有业内专家预测,东风标致207两厢的问世必将推动国内细分市场向高端品质的发展趋势,加之207三厢目前供不应求的市场表现,东风标致布局10万元以下紧凑型车市的 “双子战略”将打破国内该级别市场现有的格局。

(责任编辑:王慧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