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东风标致销量回暖 207上市助推市场表现

  最新数据显示,截至2009年2月28日,东风标致1、2月份整体销量较去年同期增增长了5.2%,达14515辆,其中307系列的增长比较稳定,基本保持了同步的增长;而207的销售上扬趋势也很明显。刚过去的2月份东风标致共实现交付7062辆,比去年同期增长了41%,开票数同比去年也增长了13%,交付量也稳步提升。

同时,东风标致的库存目前也基本保持了合理水平,从东风标致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展厅的现车保有量基本都比较稳定。

  另一方面,从数据上显示,去年底上市的东风标致207的加入确实为东风标致的市场表现回暖提供了很大的帮助,同时也增加了在金融危机困境中抵御风险的筹码。整体来看,东风标致1、2月份的销量在增长中趋于稳定。据悉,东风标致207两厢车型也将在近日上市销售,这也有望为东风标致带来新的市场增长点。

  

(责任编辑:王慧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