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金融危机席卷全球 汽车行业变数重重 > 全球危机最新

通用克莱斯勒或破产 打压纽约股市大幅走低

  新华网纽约3月30日电(记者 杨柳)由于投资者担心通用等汽车业巨头或将破产以及银行业仍未摆脱困境,30日纽约股市三大股指均大幅走低,道指和标普的跌幅超过3%。

  30日奥巴马政府否决了通用汽车和克莱斯勒提出的重组和继续生存的可行计划,这意味着宣布破产可能是这两家公司的最好选择。

30日投资者对汽车业未来的担忧情绪加剧,通用汽车的股价暴跌了25.4%。

  此外,美国财政部长盖特纳表示,部分银行可能还需要巨额资金援助,也对市场造成了打压。美国银行和花旗的跌幅分别达到17%和10.5%,金融板块位于跌幅前列。

  到纽约股市收盘时,道琼斯30种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比前一个交易日跌254.16点,收于7522.02点,跌幅为3.3%。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跌28.41点,收于787.53点,跌幅为3.5%。纳斯达克综合指数跌43.40点,收于1510.80点,跌幅为2.8%。

  

(责任编辑:南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