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金融危机席卷全球 汽车行业变数重重 > 全球危机最新

通用被限期60天 克莱斯勒或得60亿救援金

  搜狐汽车讯:通用汽车CEO瓦格纳已经被奥巴马政府迫使离开了CEO的位置,但值得期待的是,美国总统奥巴马将在30日宣布对通用和克莱斯勒的救援。据可靠消息称,通用和克莱斯勒都将得到一定资本和时间来加速通用克莱斯勒重组和求生。

  一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政府官员称,该救援计划的细节是不会在总统奥巴马在星期一宣布前被提前公布的,但还是透露了一些内容:通用将获得60天的时间来决定未来的发展动向,而克莱斯勒将得到30天的时间来完成其与意大利菲亚特SPA的潜在联盟。他透露说,如果克莱斯勒和菲亚特的联盟成功并且完成其与债权人的节省开支交易后,政府将愿意提供最多达60亿美元的新的救助。

  该名爆料官员并没有表明在未来的几周内每家公司能得到多少资金,也没有指明在通用证明其有翻身计划可行后,政府会提供多长时间的救助。此前,克莱斯勒已经表示必须在星期2之前得到额外的救助来避免现金危机。通用也表示需要20亿美元来度过4月份。

   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搜狐汽车及作者。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莱斯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