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海外汽车 > 海外汽车产业

克莱斯勒态度急转弯 菲亚特不承担其债务

  搜狐汽车讯:克莱斯勒于今天又推翻了自己之前的立场,表示其潜在合作伙伴菲亚特集团将不会承担克莱斯勒欠美国政府的债务。之前搜狐汽车报道:克莱斯勒汽车表示其未来合作伙伴菲亚特集团将承担克莱斯勒欠美国政府的35%债务,同时克莱斯勒也决定不再向其主要首脑提供保持力奖金。[详细]

  据海外媒体报道,这条新闻是在克莱斯勒表示菲亚特将承担其35%的美国政府债务。但1天后,意大利菲亚特汽车集团“有气无力”地拒绝了这样的条件。

  克莱斯勒在今天的声明中称:“目前持续关于菲亚特联盟会谈的结果是:在全新改组后的公司中,菲亚特将成为跟其他所有股东一样拥有权利和责任的股东。并且需要澄清的是,这项条约并不意味着菲亚特有承担克莱斯勒任何债务的责任。

  此前美国第三大车企克莱斯勒已经和意大利汽车集团菲亚特无约束力的协议,菲亚特购买克莱斯勒35%的股份,作为交换菲亚特将向其提供相关技术和帮助进军海外市场。根据此协议的条款,菲亚特将不会为克莱斯勒的股份支付现金。

  克莱斯勒CEO Bob Nardelli表示和菲亚特的合作将是“一次绝妙的机会,我们预估将跳跃5,6年的发展时间,这是一个完美的结合,没有冲突的品牌,也没有重叠的经销商。”克莱斯勒还表示两家公司联合后的购买预算将达到800亿美元。此前克莱斯勒曾表示与菲亚特的合作对克莱斯勒来说值100亿美元,同时也能保住北美大约5,000个工作岗位。

   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搜狐汽车及作者。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莱斯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