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国际企业新闻

铃木一成接任斯巴鲁(中国)董事•总经理

  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于日前宣布,董事•总经理大野圭先生已经离任,来自斯巴鲁海外第二营业本部的亚洲•大洋洲•中南美洲营业部主管铃木一成先生于2009年4月正式接任这一职务。

  铃木一成先生于1985年进入富士重工业株式会社,曾先后担任斯巴鲁国内营业本部 CS推进部课长、销售促进部课长、人事部劳资课课长、人事部担当部长、销售促进部部长等职,从09年1月份开始任职斯巴鲁海外第二营业本部亚洲•大洋洲•中南美洲营业部主管,负责主管中国市场的相关工作。而本次接任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则是铃木先生首次在日本国外任职。

  铃木先生具有丰富的销售和企业管理工作经验,在到中国任职之前,他对中国已经有了一定了解并对未来的工作进行了规划,他说:“中国是一个历史悠久、地域辽阔的国家,有着高速发展的汽车市场,来到这里工作,我同时感到肩上的责任和发展的机遇。目前,斯巴鲁在中国市场已经树立起高性能汽车的品牌形象,并建立起布局合理、覆盖中国大中城市的销售网络以及完善的零配件供应和售后服务体系,可以说,斯巴鲁在中国第一阶段的发展任务已经完成。我在到任之后,将充分发挥以往工作经验,听取各方意见,使斯巴鲁汽车更好地融入中国市场。同时,建立与各方面良好关系,灵活应对当前多变的市场形势,使性能优异的斯巴鲁汽车能更好地服务于中国消费者。” 有理由相信,随着铃木一成先生的到职,斯巴鲁必将在中国市场获得更大发展。

  因正常岗位轮换调任回日本富士重工业株式会社(FHI)总部工作的大野圭先生从2005年起任职日本富士重工业株式会社海外营业本部亚洲•大洋洲营业部部长到任职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总共有接近三年半的时间直接为斯巴鲁在中国大陆市场的发展而工作。在此期间,大野圭先生领导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加强了销售网络的建设并进一步完善了零配件供应和售后服务体系,在市场营销方面导入美国和澳大利亚的成功经验,通过积极的宣传和推介,让更多的消费者了解到,驾驶高性能的斯巴鲁汽车既能畅行于城市道路又能轻松享受大自然,从而使斯巴鲁汽车近年来在中国大陆市场的销售量逐年加倍递增。在全力推动业务发展的同时,大野圭先生还领导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积极参与和赞助了多种社会公益、环保和文化活动,树立了正直、负责的企业公民形象。大野圭先生以卓有成效的工作,为斯巴鲁在中国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王慧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