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帮你选车

迈向“全能”时代 小排量微型商用车推荐

  微型商用车主要包括一些微面等生产类工具的汽车,这些车平时的产销比较稳定,平时销量比较大的车型主要是长安五菱等老牌车,但是受今年经济环境变差的影响,这些车的总体销量今年也是大打折扣。

  微面的购买者多为城乡接合部的私营小业主和个体户,这类人群购车的用途几乎都是载人载物、宜商宜家。

他们对微面的需求首先是价格,然后是经济性、美观性和舒适性。由于这类消费群体多为初次创业或者堆积资金不多的事业拓展者,购车的目的是积累更多的原始资本,因此没有过多的资金用于购车。据权威机构调查显示,空间、承载力、舒适性、品质、经济性、安全性、可靠性、时尚外观等因素正成为未来购买微面的主导因素。在被调查的准备购买微面的消费者中,超过八成的消费者表示会选择全能型微面,只有不到一成的消费者会考虑功能很少或优势平平的微面。可以预见,微面市场正在加速迈向“全能”时代。对于厂家来说,更全面的知晓消费者的需求,“想其所想”,甚至“想在前面”才能成为在市场竞争中不被淘汰的生产者,也只有做到这点才能让自己的产品口碑相传,最后赢得市场中的胜利。

  ●长安系列

  ●东风小康哈飞系列●五菱系列

  排量:1.1L\1.3L

  卖点:长安公司与国际合作伙伴日本铃木公司专家经过几年的共同努力,推出了微车领域全新概念的新车型———“长安之星”,长安之星既保持了原长安微车的风格,更突出了“三高”(高技术、高品质、高档次)和“五性”(安全性、经济性、舒适性、强劲性、环保性)的特点,长安之星被业内人士誉为具有轿车性能的微车MPV。此外,长安系列还有CM8、长安星光等,总体卖点都与长安之星差别不大。

  ●东风小康

  排量:1.1L\1.3L

  卖点:作为创业致富普及性用车,东风小康系列线条流畅圆润、色泽光亮饱满,3640mmX1560mmX1925mm宽大车身设计,中门轿式双开门,采用“超开”专利技术,进出更方便;内部空间宽绰,三排座椅可轻松容纳8人乘坐,后两排可拆卸,无论载客拉货还是郊游出行,均能充分满足用车需要。动力方面匹配东风小康专用发动机,采用五挡变速系统,此外,加强型的防护杠衬以三道缓冲吸能槽,增显整车厚重力感。

  ●哈飞系列

  排量:1.1L\1.3L

  卖点:哈飞系列有民意和中意。哈飞中意的外观符合空气动力学要求的流线外形,新型465发动机四缸,顶置凸轮轴,1.1升排量。既节省能源,又具有充足的马力输出和功率储备。哈飞中意全景式的前风挡,选装电动可调后视镜、选装后窗洗涤刮水器、选装加热除霜装置。大尺寸前盘后鼓双回路液压制动器、真空助力装置、感载比例阀构成的制动系统灵敏可靠,配以选装的ABS防抱死系统使整车具有极好的制动稳定性。哈飞民意整车采用短鼻、金属全承载式车身结构,降低空气阻力的同时,满足碰撞法规的要求。

  ●五菱系列

  排量:1.1L\1.2L\1.3L

  卖点:五菱系列有五菱之光、五菱荣光

   和五菱鸿途。其中,五菱之光是国内第一款利用国内先进技术,并在通用汽车和上汽集团合资的泛亚技术中心支持下自主开发的新款车型。“五菱之光”是在不装配安全气囊前提下,国内第一批通过了“正面碰撞乘员保护”试验认证的车型,并按照国际上最先进的汽车技术规范进行整车综合试验验证。“五菱之光”集成了安全、时尚精巧﹑美观大方、空间宽敞、经济适用和环保舒适的特点,具有较高的性能价格比。

  ●奇瑞 瑞麒2

  排量:1.3L

  卖点:瑞麒2是奇瑞公司精心打造的中国第三代微客MMPV,是中国首款Mini-MPV,同时也是“第三代微客”的开山之作。奇瑞瑞麒2宽大的空间及多功能性使得这款Mini-MPV无论是作为家庭旅行车、公司业务车还是都市货运车,都游刃有余。

  ●昌河福瑞达

  排量:1.1L\1.3L

  卖点:福瑞达是昌河汽车在国外成熟微型车型基础上结合中国的国情历经两年的开发、专业研制,为国人提供的一款满足国内相关法规要求的乘用、商用皮实型微车,油耗较省。

  

(责任编辑:贺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