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二手车 > 二手车市场

春节后重庆小排量二手车跌价千元

  昨日,记者从市内多家二手车市场了解到,受新购置税和车源充足等因素的影响,春节后二手车价出现小幅下跌,其中小排量二手车的价格平均下跌了一两千元。

  昨日,在南坪二手车市场,小老板黄先生惊喜地发现小排量二手车降价了,“一辆08款1.3升排量的两厢飞度,春节前卖6.5万元左右,现在6.3万元就买到了!”

  “春节后是二手车的淡季,与节前相比,1.6升排量以下的小排量二手车,价格平均下降了1000-2000元。

”昨日,二手车商李先生称,尽管价格下跌,但销量仍然不是很好。

  另一位车商表示,春节后小排量二手车价格之所以下跌,主要是受两个因素影响:一是新购置税政策实施后,小排量新车的总价有所下降,对消费者产生了吸引力;二是节后二手车货源相对充足。

  “节前买车的人多、卖车的人少,节后则刚好相反,今年也不例外。”李先生称,最近来卖车的车主明显增加了不少。据了解,目前成交量较高的二手车,主要集中在5万至8万元左右的小排量家用轿车上,比如骐达、思迪、飞度、奇瑞、海马、起亚、马自达3( 报价; 图片)等。

  “目前高档二手车基本卖不出去了,即使降价也难吸引消费者光顾。”一位二手车商向记者透露,在金融危机等因素的冲击下,多数做高档二手车的商家都面临困难。

  金融危机背景下,二手车市场大不如前。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