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雷克萨斯全新RX350上市 能说话会指路

  这或许是一款在售车型中最聪明的SUV了。

  只需按下“话务员”键,雷克萨斯第三代RX 350能够立即通过车载无线网络,连接可辐射全国的呼叫中心。防盗追踪、道路救援、保养通知,对RX350来说再拿手不过,这种被称为“G-BOOK”的智能副驾系统甚至可以远程为你车内的GPS导航设定路线,并根据实时的路况监测数据绕开堵车道路。

  作为第一款在日本以外的市场配备G-BOOK的车型,雷克萨斯全新RX 350于上周正式发布,豪华型和尊贵型售价分别为79.2万元和85.8万元。

  ●用“鼠标”控制音响

  RX350的3.5L V6发动机经过重新调校,最大功率204kw/6200rpm,最大扭矩346N·m/4700rpm,比老款有所增加。其轴距2740mm、车长4770mm、车宽1885mm,都比老款有所增加,高度1695mm,比老款略小。

  雷克萨斯独有的汽车动态综合管理系统VDIM能使车辆在陷入泥沼或雪地时,通过关闭TRC和VSC功能,使车辆成功脱离困境。

  中控台众多的功能控制按钮被一个类似电脑鼠标的Remote Touch操作系统取代。首次应用于雷克萨斯车型的Remote Touch信息操作系统,由横向与纵向配置的两个小型电动机所提供的感应助力,通过操作杆传递给使用者的手指,从而控制导航信息、雷克萨斯智能副驾、空调、音响等多种车辆设置。

  ●自动保持安全距离

  RX350最新配备的预碰撞安全系统(PCS)能够利用微波雷达自动探测前方障碍物,并在必要时进行预警及干预;自适应雷达巡航控制系统(ACC)在传统定速巡航模式的基础上增加了车距控制模式,自动调整车速与前车保持预设距离。

  RX 350还应用了停车辅助侧方监视器,通过右后视镜外侧的广角摄像头,可以在中控台显示屏上清晰地呈现车侧盲区的即时影像;同时,由于特别的设计,即使外后视镜折叠,摄像头仍然可以显示右侧盲区图像,在狭小的空间停车变得容易。

  在总工程师勝田隆之看来,RX 350有太多的竞争对手,从宝马X5,奥迪Q5、Q7奔驰ML,到讴歌MDX和英菲尼迪FX。目前,全新RX 350已在广通雷克萨斯店销售。

  

(责任编辑:刘林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萨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