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聪明的GPS导航 体验雷克萨斯RX350新功能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白璐
2009年03月30日08:49

  雷克萨斯新一代RX350在上周正式上市了,在城市豪华型SUV中,又增加了一款重量级产品。新一代的雷克萨斯RX350不仅外观比老款更为大气,更增加了设计独特的电子系统。作为丰田的高端品牌,雷克萨斯不仅拥有着豪华车的尊荣,更引领了科技的发展趋势。新一代的RX350有什么吸引消费者的绝招呢?那就跟随我们的测试详细了解一下它的绝妙之处吧!


  对于外观的变化我们在此前的新车到店的内容中已经进行了详细的叙述,在这里我们也不在做太多的赘述,毕竟对于外观的欣赏都是见仁见智的,每个人都会有不同的看法。但是新一代的雷克萨斯RX350外形更为大气,线条也更为犀利,还是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目光。下面还是让我们直接把目光转向RX350的特殊装备上吧。

    相关阅读: [新车到店]2010款雷克萨斯RX350到店实拍

雷克萨斯 RX 实拍 图解 图片

    Remote Touch系统控制如同操作电脑鼠标

雷克萨斯 RX 实拍 内饰 图片

  日本车可以说是最会利用电子技术的,通过电子技术达到车内功能的人性化设计的目的,新一代雷克萨斯RX350就是这样的一款车型。首先最让我们感兴趣的就是排挡杆下方的一个酷似鼠标的手柄,这个就是RX350所配备的Remote Touch系统。这套系统如同宝马i-drive系统以及奥迪的MMI操作系统一样,整合了车辆信息、音响、空调控制以及卫星导航等多种功能。

雷克萨斯 RX 实拍 图解 图片 

雷克萨斯 RX 实拍 图解 图片

  与以往的操作系统不同的是,Remote Touch系统采用了一个类似于电脑鼠标控制摇柄来完成在中央显示屏上的功能选取,操作方式用鼠标在电脑屏幕上点选所需要的选项一样,比起传统的旋钮控制更容易上手。食指和中指控制摇杆,拇指或无名指完成选择功能,不夸张的说,只要你会用电脑,你就会用这套系统。

雷克萨斯 RX 实拍 图解 图片

雷克萨斯 RX 实拍 图解 图片

  不过对于挑剔的我们,这套系统仍然会让我们说三道四。也许我们更倾向于触摸屏的操作方式,毕竟触摸屏比起各种遥控操作都要直观、简便。在行驶状态下,驾驶员很难在短时间寻找到鼠标箭头的位置,长时间凝视中央的彩色屏幕又会分散驾车的注意力,所以虽然鼠标的操纵方式很容易上手,但在不免有些宣传的以为,其实雷克萨斯的触摸屏式的操作方式在LX570以及其他车型上都表现处很强的实用性。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白璐)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雷克萨斯RX满意度:83分  排行

雷克萨斯RX

实拍图片:2739

评测文章:41

级别:中型车

油耗:9.8~11.2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47.50~84.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598篇行情文章询价

雷克萨斯RX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