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克莱斯勒两款SUV入市 主要瞄准个性市场

吉普 牧马人两门版 壁纸 外观 图片

  日前,克莱斯勒跨界SUV道奇酷威正式引入中国,售价为29.99万元。紧接着4月上海车展前,克莱斯勒旗下另一款SUV车型牧马人Rubicon也将登陆中国。两款个性化车型相继引入,克莱斯勒将目标瞄准了个性化细分市场。

道奇 酷威 实拍 外观 图片
[酷威 29.99万][图片][新闻][社区][经销商报价]

  此次引入的道奇酷威,将与紧凑车型道奇酷搏形成个性化跨界组合,从而在当前最热的跨界车市场占据有利地位。作为酷威上市和酷搏推广的重要市场策略,酷威的定位将瞄准新崛起的精英阶层,区别于酷搏的中型全能跨界SUV所针对时尚新锐人群。业内人士预见,从今年前两月跨界车型增长态势看,道奇酷威凭借丰富配置和低定价进入这一细分市场,起码开了个好头。
道奇 酷威 实拍 外观 图片
2009款道奇酷威
道奇 酷威 实拍 外观 图片
2009款道奇酷威
道奇 酷威 实拍 外观 图片
道奇酷威动态
道奇 酷威 实拍 外观 图片
道奇酷威动态

  中国的汽车消费正在逐步驶入个性化时代,也让拥有JEEP、DODGE这样个性鲜明品牌的克莱斯勒公司看到了新的发展空间和机遇。克莱斯勒亚洲业务市场与传播总监郑洁表示:“针对SUV、跨界车等这种前景看好的细分市场,推出满足多样化需求、相对小众个性化产品,是克莱斯勒在当前市场环境下寻求差异化发展的核心战略。”

  对于任何一家希望在全球市场取得长期成功的汽车公司来说,中国和亚太市场都是非常重要的市场,克莱斯勒也正重新聚焦在亚太区的业务,调整和加强在亚太区,尤其是中国的销售和市场营销职能。

  

  
(责任编辑:刘林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莱斯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