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国际企业新闻

克莱斯勒推进重振规划 停产4车型减30%产能

  克莱斯勒汽车近日表示,在积极推进与菲亚特汽车的全球战略联盟计划的同时,公司在企业大规模重组、业务拓展等方面已经取得了很大进展。面对金融危机,克莱斯勒依然在积极推进重振战略。

  克莱斯勒全球重组一年多以来,公司已经减少固定成本超过34亿美元,减少了30%的产能,并停产了4个车型,简化了生产线。
同时,克莱斯勒还对产品进行了升级。在过去一年中,克莱斯勒的产品返修率达到了公司有史以来的最低水平,较前年有30%的提高。据美国高速公路安全管理局(NHTSA)统计,2008年克莱斯勒产品召回量为业界最低。克莱斯勒2009的产品有超过88%在正面碰撞测试中达到五星级标准;86%的汽车达到侧面碰撞保护的最高评级。而在未来2年内,克莱斯勒还将发布包括新一代Jeep大切诺基、道奇Charger、道奇Durango、克莱斯勒300等在内的24款新车,这就意味着,公司将恢复60%的总销售量。2010年,克莱斯勒还将推出电动车。

  此次克莱斯勒与菲亚特的合作也是克莱斯勒即将于2月17日提交美国国会的进一步发展计划中的重要部分。据悉,在经过美国财政部的评估和审批后,该协议可能在今年4月达成。这一全球战略联盟有助于克莱斯勒保证员工工作岗位,并加强公司发展能力。刘朝晖
(责任编辑:南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莱斯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