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国际企业新闻

克莱斯勒菲亚特合作新进展 协议四月或达成

  信报讯(记者崔庚)克莱斯勒有限责任公司近日表示,克莱斯勒与菲亚特集团的联盟合作有了新的进展。在经过美国财政部的评估和审批后,该协议可能在今年4月达成。

  据悉,这一全球战略联盟有助于克莱斯勒保证员工工作岗位,并加强公司发展能力。

该联盟计划将使克莱斯勒能利用菲亚特集团下车型平台,补足目前公司在高燃油经济性和环保型小车和动力技术方面的产品线,节省公司重新开发这些技术的时间和成本。同时利用菲亚特的营销网络,克莱斯勒可以大大提升公司各个品牌产品在除北美以外的全球市场的普及率,通过这一办法也可以大大提高克莱斯勒现有工厂生产线的使用率。

  克莱斯勒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Robert Nardelli认为:这是克莱斯勒重振计划中的关键一步,它既能保证公司长期发展的战略计划,也满足财政部贷款条件中对公司大规模重组的要求。

  另据了解,此次克莱斯勒与菲亚特的合作也是克莱斯勒即将于2月17日提交美国国会的进一步发展计划中的重要部分。

  

(责任编辑:南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莱斯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