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厂商信息

汽车下乡:推荐双环两款实力车

  实施汽车下乡是国务院作出的重要决策,既是实现惠农、强农目标的需要,也是拉动消费带动生产的一项重要措施。对于国内目前众多的品牌汽车,面对广大的农村市场,什么样的车更有挑战性呢?今天我们推荐双环汽车旗下两款车型:双环SCEO和双环小贵族

  惠农首选——双环小贵族


  国内微车市场的领军标志——小贵族,凭借精致的外观,加宽轴距、加高离地间隙,加强坚固底盘,及其优良品质和操控性,成为新微车典范和关注焦点。

  小贵族的发动机不仅采用绝大多数轿车常用的DOHC(双顶置凸轮轴)和16气门技术,有着小排量,大马力和低速扭矩大,汽车提速快,承载能力强和油耗低,排放标准高等优点。

  现在的城镇化的步伐加快,农村经济发展迅速,越来越多的农村人也开上了汽车,许多年轻人也开始选择自己的爱车,对于小贵族这样一款小车为什么能够受到年轻人的喜爱呢?我们不妨研究一下:在乡村城镇,许多年轻人已经不再是面朝黄土背朝天的继续耕作了,很多人都有了自己固定的工作,年轻人结婚后上下班就需要一辆代步车,小贵族无疑是最佳的选择,其款轮距、大离地间隙、大轮胎能够很好的适应乡村、城镇道路状况,无疑会给大家出行带来最大的方便,同样百公里4升的超低油耗,不会给车主增加太大的负担,小贵族必将成为汽车下乡惠农的首选。

  安全呵护——双环SCEO


  我想:无论是城市还是农村,汽车安全都是每个消费者最为关心的话题之一。无论是城市中违规驾驶造成的事故、还是农村因为路况不好导致的悲剧,都是我们不愿意看到的。那么如何才能有效的避免这些灾难,汽车自身的行驶性能和安全性能无疑成为生命的保证。

  双环SCEO对乡村城镇来说可以说是一个“实实在在”好帮手,用一句俗话说:“这车开着皮实,禁得住折腾”,对于乡村城镇的特殊环境,双环SCEO充分发挥了自己越野性、大空间、安全性的优势,无疑将是汽车下乡中一颗耀眼的明星。

双环SCEO整体强化底盘对路况有超强的适应能力,越野能力很强,另外超大的空间在同级别SUV车中可谓是冠军,这无疑给大家提供了更大的方便。

  说道汽车安全,双环SCEO更是SUV车中的佼佼者,从市场调查我们可以知道,双环SCEO偶尔也会有事故发生,但是值得我们骄傲的是:所有事故中没有一起事故中造成重大人员伤亡,甚至有些地区发生严重的事故,凭借双环SCEO过硬的安全技术成为消费者生命的保护伞。我们或许对于当今的车祸已经听的太多,但是双环SCEO要做的就是:对每一位车主的生命负起责任,安全呵护。

  目前双环汽车正在乡村城镇完善各级销售、服务网点,从而为车主提供到位的服务,免去顾客的后顾之忧,放心享受双环汽车所带来的优质享受。

(责任编辑:刘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