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9上海车展专题报道-梅赛德斯-奔驰特约 > 展车新闻

CROSS风劲吹 09上海参展的跨界车型汇总

  目前人们的生活水平已经大大提高,车子不仅仅单单是一个代步工具,它也将成为你的一个亲人,带着你去游玩、去闯荡各种地方。同时具备多种功能的跨界车型正是你这样的一个好帮手。在本届上海车展上,各展台的跨界车型也将共同组成一个亮点。他们其中有我们经常在马路上看到的在售热销车型,也有即将上市的全新车型。下面我们就来汇总一下。

  在售车型:

  东风日产逍客、骊威劲锐版:轿车+SUV、小MPV+SUV

日产 逍客 壁纸 其它 图片

  逍客作为东风日产的明星车型,虽然没有特别亮点的内容,但是从配置到动力都非常符合城市行驶的需要。偏重于越野车的形状的外观让它看起来就是一部SUV,高低速四驱转换模式配合较高的底盘,逍客能够带你去一般能去的任何地方。

骊威劲锐版外观

  骊威劲锐版是骊威在08年推出的一款骊威衍生车,同样加上了cross车型的标配,之后,它极其平凡的外形也立刻变得虎虎生威。目前,我们在路上已经能够看到很多劲锐版的骊威。车展上的它,也必定是cross车型里的明星车款。

  上海大众crosspolo:轿车+SUV

大众 CrossPolo 壁纸 其它 图片

  Crosspolo是继天语SX4之后上市的第二款跨界车型。它与polo劲情相比也仅仅是在外观上进行了改变,提升底盘、换装大尺寸轮胎和动感轮圈、加装行李架和车身侧面黑色包围,与polo劲情的时尚可爱相比,crosspolo更加动感野性。在配置和动力上,crosspolo与polo劲情大体相同。更炫更艳丽的颜色将会在车展上吸引您的眼球。

  天语SX4两厢:轿车+SUV

铃木 天语SX4两厢 实拍 外观 图片

  两厢天语SX4是跨界车型的代表。通过这款车,人们才第一次正式认识到了“CROSS”这个概念。在三厢天语销售状况比较惨淡的时候,两厢天语的推出可以说挽救了“天语”这个品牌。具有轿车和SUV双重性格的两厢天语,凭借着那稍显野性的外形以及丰富的配置立即吸引了一批追求时尚的男女。目前各论坛的天语车友会的火爆印证了这点。而最近全新天语的推出更是提升了整车的性价比。在上海车展上,您将有机会近距离的接触这款中国“CROSS”车型的“始祖”。

  MG3:轿车+SUV

名爵 3SW 壁纸 其它 图片

  在推出了MG7后,南京名爵推出的第二款车就是顺应市场潮流的跨界车型-MG3。虽然级别定位为A0级,但是在这样一部小车上装上黑色侧面包围、顶部行李架、前后扰流板以及16寸大轮毂后却别有了一番野性的意味。1.8L车型的CVT变速箱也能够为其带来不错的燃油经济性。在本次上海车展的名爵展台,MG3将会等您来细细品味。

  EX35:轿跑车+SUV

英菲尼迪 EX 实拍 外观 图片

  在FX车型之外,英菲尼迪又推出了EX系列车型。EX35与FX35相比,车身造型在依然“跑车”的基础上更加偏重于SUV的风格。经典的VQ35发动机在你猛踩下油门的瞬间就会爆发出令人激动的轰鸣声,车子会像箭一般窜出去。虽然它名义上cross,但是相信没有人会去用到他的“越野”功能。

  双酷:酷博+酷威: 轿车+SUV、MPV+SUV

道奇 酷搏 壁纸 其它 图片

道奇 酷威 实拍 外观 图片

  道奇虽然在中国的知名度不高,但是却在近一年多来连续推出CROSS车型的组合拳,肌肉车配上cross风格,酷博和酷威都显得更加凶猛。相比而言,酷博主打20万元的中端市场,而JCUV酷威则主打高端的cross市场,它的亮点在于车内尖端的娱乐系统和完善的安全装备。如果你不是很了解,那么就去车展上一睹他们的风采吧。

  新车:

  FRV CROSS:轿车+SUV

  FRV在推出后,迅速凭借着较高的性价比赢得了不错的销量数据。华晨也借势即将推出FRV的三厢车型和CROSS车型。其中的这款CROSS车型与crosspolo一样,在普通版FRV的基础上增加了行李架、车身侧面包围、换装了更富运动感的轮毂。这套cross“标配”迅速令FRV也变成了一副硬派小生的模样。由于从未在大众面前正式亮相,FRV cross将会是车展上的一个亮点。小心到时候挤不进去哦。

  日产nv200:微客+MPV

日产 NV200 壁纸 外观 图片

  作为日产B平台上的一款产品,NV200填补了微客和中型MPV之间的空缺,也可以说它是这两类车型的结合体。它没有微客带给人的低端印象,没有中型mpv高高在上的维修和保养价格,它的实用性将是一大看点。本次车展中,它会在日产的展台等待您的光临。

  阿斯顿马丁Lagongda:跑车+SUV

  就像法拉利要推出SUV车型一样,阿斯顿马丁在本次车展中也将带来自己的SUV产品—Lagongda。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出,这款车的跑车风格甚至比SUV更加明显。没错,跑车厂还是要生产跑车的,SUV,只是一个壳子罢了。

  可以看出,目前在售的和全新推出的CROSS车型主要是跨了轿车和SUV的界,这样的组合也无疑是最符合消费者日常需求的。更多详细信息,请关注2009上海车展的报道。

  版权声明:本文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购车频道”

(责任编辑:李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 新闻排行
  • 跟帖排行
  • 热帖排行
  • 视频排行
  • 微型车
  • 小型车
  • 紧凑车型
  • 中型车
  • 中大型车
  • SUV
比亚迪F0
价格: 3.69-5.39  W1

29734人的意向

闲逛到此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想要拥有

品牌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