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标致雪铁龙CEO为无端被炒喊冤

  从圣戈班到空客,再到汽车制造商标致雪铁龙。在不到4年时间里,斯特雷夫辗转了三个法国行业翘楚并担当重任,但最终的命运只有一个———离开。

  法国最大的汽车制造商标致雪铁龙公司3月29日宣布,解除与首席执行官克里斯蒂安·斯特雷夫的合同。

然而,斯特雷夫次日就对无端被炒大声喊冤。

  法国《回声报》网站30日刊登了一篇斯特雷夫的专访,他对自己的冤屈直言不讳,认为自己与董事会没有任何分歧。斯特雷夫说,媒体刚刚有传闻他将被解职时他曾找到监事会主席蒂埃里·珀若,后者对他说别信谣言、继续工作。

  两年前斯特雷夫来到标致雪铁龙集团时,任命他的正是蒂埃里·珀若。得到了任命人的安慰,斯特雷夫马上转身投入工作,直至29日中午他接到了一个电话。他随即赶回巴黎,30日上午见到了标致家族的代表。这时候摆在他面前的已是既成事实———被炒了鱿鱼。

(责任编辑:贺赫)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雷夫 | 蒂埃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