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国际企业新闻

通用和福特推失业保护计划以促进新车销售

  新华网芝加哥3月31日电(记者谭树森)通用和福特两家汽车公司31日宣布,将针对购车者推出失业保护计划,以促进在美国市场的汽车销售。

  通用汽车公司表示,在4月1日-30日期间购买或租赁该公司新车的消费者,如果失去工作,通用将为其偿付最多达9个月的购车贷款或租金,每月最高付款额为500美元。


  福特汽车公司将为购买其新车的消费者提供最多达12个月的失业保护,每月付款额最高为700美元。计划的实施时间为今年3月31日至6月1日。

  由于经济衰退导致失业率居高不下,消费者信心低落,美国汽车市场销售暴跌。今年1月份和2月份,通用汽车公司在美国市场销量同比下降49%和53%,福特公司降幅分别为41%和48%。

  韩国现代汽车公司今年1月份在美国推出类似失业保护计划,该公司2月份在美国市场的销售量仅小幅下跌2%。

  根据美国劳工部公布的最新数据,2月份美国失业率达到8.1%,创下25年来的新高,其中7个州的失业率达到两位数。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