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交通 > 汽车交通新闻

清明期间南海大道实行交通管制 工程车禁行

  清明期间南海大道交通管制,工程车禁行,遇突发情况请拨打68636568

    清明节快到了,为了保证我市清明节群众祭祀活动顺利进行,及时应对突发事件,我市有关部门出台一系列措施,确保祭祀群众的人身安全。

今天上午,副市长袁光平在颜春岭公墓检查工作时提出,清明节祭祀时要文明出行,文明祭祖,提倡市民多用鲜花,少放鞭炮和焚烧纸钱。

  市民政局制定了《海口市清明节群众祭祀活动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已经过市政府同意。预案提出,清明节群众祭祀接待重点地区是颜春岭、吉萌贤、富山、浮陵水四个公墓和殡仪馆。清明节高峰期为4月3、4、5、6日4天。市交警希望市民错开4月4日、5日的高峰期,以免集中在这两天,造成交通拥挤。

  预案提出,市交警支队在4月3日至6日6:00-17:00将对南海大道实行交通管制,严禁工程车出行,以免造成交通拥堵。市交通局负责开设由新埠岛、海口经济学院至颜春岭的两条公交专线,方便市民前往。

  颜春岭公墓届时将安排10辆“摆渡车”在进入园区的环道,负责免费接送市民进入园区内。交警提醒:园区内现有1500个车位,清明期间进入园区的车辆停满后就“关栅”。其他私家车可选择停在疏港路、富音路和南一环路,然后步行几百米就可选择“摆渡车”进入园区。

  清明期间,市民如遇到突发情况,可拨打清明节突发事件应急处置指挥部的办公室电话:68636568,市殡仪馆值班电话:68630023,颜春岭公墓值班电话:66703322。

(责任编辑:田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