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交通 > 汽车交通新闻

非祭勿扰 清明前夕北川全线实施交通管制

  在北川辖区安昌镇到曲山沿线,交警设置了四个卡点进行交通管理。

  安昌彩虹桥:主要对非参加祭拜的车辆进行劝返;永安路口:主要对进入北川境内的车辆进行管理,如车辆太多,就在此卡点限制车辆通行;擂鼓路口:如参与祭拜车辆太多,在擂鼓路段安排车辆有序停放;凉风垭路段(临近任家坪收费站):参与祭拜的车辆从此路段开始有序停放,从此卡点到北川老县城的路段禁止停车。

  非祭勿扰严控社会车辆

  从4月1日开始,每日早上6时至当天祭奠活动结束,凉风垭路段至擂鼓煤矿段将实施交通管制,禁止除公安执勤车辆、医疗救护车辆、消防抢险车辆、公交车以外的其他任何车辆进入凉风垭管制区,保障任家坪至凉风垭段人员及车辆的有序通行,引导参加祭奠、纪念活动的车辆沿凉风垭至擂鼓一线右侧单列有序停放。在杨柳坪至任家坪道路安排警力,防止出现交通事故,保障交通畅通。

  免费接送公交载祭祀者

  为确保地震后第一个清明节纪念活动能安全顺利,平时来往绵阳、北川两地的班车将正常通行。北川还增设了15辆公交大巴,免费为祭拜的群众提供服务。乘车地点为:绵阳永兴板房安置点至曲山镇沿线。

(责任编辑:田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