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交通 > 汽车交通新闻

北川交通管辖界域重新划定 今起正式执行

  记者昨日从北川羌族自治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获悉,民政部重新划定北川羌族自治县县域管辖范围后,北川、安县两县交警大队协商划定了交通管辖区域,确定了界线标记。今日起,两地执行新划定的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为作好接管前的准备工作,北川交警大队近日与安县交警大队取得联系,协同安县交警大队到桑枣镇、乐兴镇、黄土镇等乡镇区域,将北川与安县交界的成青路、安罗路、永安路等路段界域协商划定了界线标记,确定了以下管辖道路区域和里程,定在3月20日对新划的北川羌族自治县行政区域进行接管。


  今日起,安昌镇至安县罗兴镇路段(简称安罗路),北川辖区9km+100m以水渠标致为界(注:从安昌镇到石梯村与星光村交界处的一道水渠为界);安昌镇至安县黄土镇(简称永安路),北川辖区从永安路22km的里程碑为界(注:从安昌镇到黄土方向右侧山坡电杆标致为界属北川县辖区);安昌镇至桑枣镇路段(省道105线125km+30m),以里程碑为界,(小地名:石绵村,注:从羌族自治县安昌镇向安县桑枣方向里程碑125km+30m界属北川辖区)。

  北川、安县交通部门提醒:此次界定为两地交通管辖区域,两地县域界线还需等待有关部门进一部划定。
(责任编辑:田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