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交通 > 汽车交通新闻

老虎"出巡"路人围观 车行缓慢交通受阻

    昨天下午,清远附城大街的交通忽然出现拥堵,待一些司机们凑上前左右打听,才知原来竟然是两只老虎“挡道”:两辆外地马戏团的货车载着这两只虎在游街招揽观众。


  “前面的车流移动很缓慢,大家不停地按喇叭。”一位司机报料说,开始他以为是前方出了车祸,好不容易开上前去,才发现前面是两辆马戏团的货车在缓缓“游街”,车上装着几个大铁笼,两只老虎和两只狮子在笼内来回走动,引来大批市民追着看热闹,其中有骑摩托车,有踩单车的,更有好奇者掏出手机抢拍照片,造成交通一时受阻。

  记者赶到时,马戏团的“老虎车”正停在一个红绿灯前,铁笼内的老虎“不堪寂寞”,对着人群龇牙咧嘴,引得一旁的路人驻足观看。

因为“老虎车”车速实在太慢,街道又窄,后面受阻的大小车辆的喇叭声此起彼伏,但“老虎车”的司机却充耳不闻,一切照旧。

  据悉,该马戏团近日在公路边的荒地搭了一个大帐篷准备表演,为了揽客,每天用车搭载老虎“出游”。目前,当地文化等部门闻讯已前往调查,看其是否具备合法的饲养和演出手续。

(责任编辑:田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