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交通新闻

19日四川省及周边省份道路交通情况

  据四川、重庆、贵州云南陕西甘肃青海等7省(市)交警总队报告,截至5月19日17时,四川及周边省份最新道路交通情况和管制措施如下:

  四川:

  四川省公安厅、交通厅联合于5月17日发出《关于西线救灾通道交通管制的通告》,继续在成都雅安—小金—马尔康—理县—汶川

  西线实行交通管制,全线设置救灾专用通道,优先通行救灾车辆。

马尔康—理县—汶川路段,禁止非救灾车辆通行。省道209线由北向南行驶的车辆以及从黑水至米亚罗的车辆驶入国道317线时,只允许右转弯,禁止左转弯驶往理县方向。在国道317线与省道210线交叉路口、米亚罗路口,实行交通管制,禁止非救灾车辆通行;对参与救灾工作的其它有关车辆发给由省交通厅统一制发的“应急交通”通行证,凭证通行。在国道317线与省道210线、209线交叉路口、米亚罗路口设置禁令标志,禁止非救灾车辆驶往理县、汶川方向;要求其它非救灾车辆尽量避开该路线,选择其它线路通行。

  成都境内国道213线都江堰至映秀段交通不畅,成都交警支队在绕坝路段青城大桥、麻溪路段设置固定执勤点,对进入都汶路段的车辆进行管制。成都市公安局继续对成彭高速公路、成彭路、成灌高速公路、国道213线公路(老成灌路)、成温邛高速公路出城方向实行24小时交通管制,禁止除执行抢险赈灾任务的机动车辆通行(正常行驶的公交车除外);对以单位和个人名义发运送赈灾物资车辆,设置指定的物资卸载点,由政府组织有关部门集中转运。温江交警大队将成青旅游快速通道上原先设置的两处管控点调整到花木交易中心和寿安三叉口。

  阿坝境内各交通管制执勤点全部到位,优先放行运送伤员、救灾物资及疏散灾区群众的运输车辆,凡是与抗震救灾无关及易造成堵塞的大型车辆一律不得通行。阿坝交警支队设立5个抗震救灾交通保畅临时道路交通管制卡点,禁止非救灾车辆通行。一是在马尔康县鹧鸪山隧道西洞口设立卡点,对马尔康-理县-汶川(含:红原-马尔康-理县-汶川)路线实行交通管制。二是在松潘县镇江关乡松九公路与镇毛公路交叉路口处设立卡点,对松潘-茂县路线实行交通管制。三是在理县县城设立卡点,对理县-汶川路线实行交通管制。四是在小金县猛固桥设立卡点,对小金-汶川路线及小金-马尔康路线实行交通管制。五是在黑水县色尔古乡设立卡点,对黑水-茂县路线实行交通管制。

  雅安境内继续对宝兴县两河口大桥实施交通管制,往夹金山方向只允许10吨以下车辆逐一单向通行。汉源县老城区房屋垮塌造成道路堵塞,继续采取措施限制车辆进入老城区。

  德阳境内绵竹县汉青公路汉旺乡至清平乡、天池乡中断,广金路广济镇至金华镇中断,继续实行交通管制。什邡市广青路红白镇段因拥堵,继续实行交通管制;高景观镇段山体滑波,继续实行单边轮流放行管制措施。

  广元境内国道108线1927公里加300米至1971公里加500米处塌方,剑阁大队对该路段实行交通管制,重型车辆不能通过。青川除县道竹(园)青(川)路外,所有道路仍无法通行车辆;通往青川方向的国道212线755公里和781公里两处道路中断,救灾物资及过往人员仍需通过水路抵达青川,直属三大队实施交通管制。旺苍大队对存在安全隐患的马家渡大桥进行交通管制,对重型车继续采取“单车缓慢通行”措施;对存在严重安全隐患的彩虹桥及旺(苍)万(家)路麻柳沟路段实行交通管制;对盐河峡路段进行封闭。苍溪大队在元坝大桥、嘉陵江大桥两头设置警示标志,禁止20吨以上重型车通行并派员24小时执勤;朝天大队对明月峡(老国道108线1854加900米)、麻柳峡(中荣路37公里)因山体滑坡造成的道路中断实行交通管制。

  绵阳境内成绵高速继续对民用车辆实行永兴镇至磨家路段实行单向交通管制,车辆在永兴镇改道向成都方向行驶。飞云大道继续实行单向通行,禁止民用车辆向成都方向行驶。永安路、安北路实行交通管制,车辆凭市抗震救灾指挥部核发通行证进入上述路段。绵阳至北川设6个交通管制点:安县永安镇、北川擂鼓镇、麻柳湾、北川交通收费站内、北川交通收费站外、北川任家坪。绵阳至平武设3个交通管制点:绵阳市涪城区青义镇、江油市水口庙(武都镇)、平武林家坝镇。

  陕西:

  陕西境内入川的西汉高速公路西安至宁强段,国道316线宝鸡至汉中、姜窝子至眉县段,国道108线周至至棋盘关段、210线西安至铁匠垭段全部畅通。

  国道108线勉县至宁强段大桥继续限制20吨以上车辆通行。

  省道210线留坝境内竹林湾石拱桥出现裂缝,实行交通管制,单向放行。

  省道309线勉县至略阳33公里加500米处,因上方矿上专用公路出现险情,正清理土石方,继续实行交通封闭。

  甘肃:

  国道212线漳县、岷县段全线施工,大型车辆行驶困难,速度缓慢;武都至文县段道路继续实施交通管制,单向通行。

  重庆、贵州、云南、青海目前未收到辖区内道路因地震影响损毁而造成拥堵或交通管制的情况。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