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交通新闻

3月10日两会期间交通管制线路 出行提示

  十一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于明天(3月10日)上午召开大会(政协列席),届时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将从各住地集中乘车前往,车队占路运行时间预计在半小时以内,城区将有多条道路采取临时交通管理措施,社会交通将受到一定影响。

尤其明天是周一,据预测,对京城早高峰将有一定影响。交管部门已经针对此情况做好提前准备、精心筹划,将大会交通对社会交通影响降到最低,从为百姓出行服务角度出发,及时提供社会交通绕行路线,供广大驾驶员朋友提前选择出行。同时,全新推出的北京交管部门网站(网址: www.bjjtgl.gov.cn)主页显著位置设立的“实时路况”栏目,广大交通参与者可登录网站查看实时路况的显示,以备作出行路线参考。在此,交管部门特别提示百姓出行要提前做好相关准备,可以根据自己的工作、生活安排,提前或错后出行,并选择合理、便捷的交通方式,以免耽误时间。

  途经五棵松桥经长安街至四慧桥一线的车辆,可绕行:莲花池东路、阜石路、两广大街、朝阜路、平安大街、朝阳路、朝外大街、东三环路。

  途经丰北桥经西四环路至岳各庄桥,经京石高速公路、六里桥、广安路、广安门桥至西便门一线的车辆,可绕行:丽泽路、西四环路、广安门外大街、西二环路。

  途经四通桥经中关村南大街、魏公村路口、学院南路、大柳树路、大慧寺东口、高梁桥斜街、展览馆西路、车公庄大街、西二环路、西便门桥、前三门大街至前门东站一线的车辆,可绕行:西三环路、北三环路、阜成路、阜外大街、南北礼士路、西二环路、两广大街(两广路)。

  途经21世纪饭店经亮马河路、东风北桥、东四环路至四惠桥一线的车辆,可绕行:宵云路、东三环路、姚家园路、朝阳北路、朝阳路。

  途经北京会议中心东门经顾家庄桥、北五环路、奥林西桥、奥林西路、北辰西路、民族园路、北辰路、鼓楼外大街、北二环路、东二环路至建国门桥一线的车辆,可绕行:林萃路、安立路、鼓楼东大街、安内大街、北小街、东内大街、东外大街、平安大街、工人体育场北路、朝内大街、朝外大街

  途经厂桥路口经西什库大街、府右街至府右街南口一线,西直门内大街经西内南小街、平安大街至官园桥一线的车辆,可绕行:西四南大街、西四北大街、新街口内大街、西二环路辅路、北二环路辅路。

  途经北太平桥经北三环路至安华桥一线,钟楼北桥经北二环路、西直门桥至官园桥,北太平桥至积水潭桥一线的车辆,可绕行:学院南路、北三环路、北土城西路、德外大街。

  途经华威桥经华威路、华威南路、东二环路、广渠门桥、东便门至建国门桥一线的车辆,可绕行:东三环路、劲松路、光明路、广渠门内、外大街。

  为确保两会期间大会交通与社会交通协调运转,希望广大市民群众予以支持,交管部门向广大市民朋友深表感谢,同时提示市民:提前选择出行方式和出行路线,出行最好选乘公交,以减少在路上的等候、滞留时间;提早安排出行时间,要有一个心理准备,可以适当将出行时间提前或错后,以备从容面对交通压力;驾车出行,应服从民警指挥,主动礼让大会车队,有民警指挥或有引导提示牌指示时,可借用公交车道行驶。  

(责任编辑:王伟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