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交通新闻

海南交通违法受理实行每周7天办公制度

  新华网海口3月8日专电(记者卜云彤)城市交通违法受理实行每周7天办公制度,这是海南公安机关最近推出的服务民生措施之一。

  海南公安机关近日推出了服务民生20条措施,多角度、全方位地实行警务公开,亮化服务窗口。

  海南省公安厅办公室主任李洪介绍,海南所有城市交通违法受理窗口开始实行7天办公制度。从今年3月1日起,海口、三亚文昌琼海等8个市公安局交警支、大队实行每周7天受理交通违法处理。

  建立一批警务信息服务平台。依托各类户外电子传媒,定期发布警情通报和警务提示,在电视台增加交通安全、交通事故、绿色救助、旅游道路安全、灾害天气及汛期交通安全等方面的信息。

  积极推行车管业务提示服务。利用互联网站和手机短信,对临界报废车辆、逾期未年检车辆、驾驶人逾期提交身体条件证明和驾驶证期满换证实行网上告知、报废公告、办事指南、违法未处理车辆查询及网上催办等人性化服务措施,提醒群众及时办理。

  

(责任编辑:南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