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交通新闻

国道213线交通管制都江堰至映秀镇限行

  据新华社四川绵阳5月18日电 (记者江毅)记者从四川省公安厅交警总队了解到,5月18日,四川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发布国道213线都江堰至汶川县映秀镇一线最新交通管制信息公告:

  经过5个昼夜全力抢修,国道213线都江堰至汶川映秀段于17日下午打通。

由于地震灾害的严重影响,此路段通行抗灾能力十分脆弱,一些桥梁承载能力大大降低,不实行交通管制将严重危及行车安全,为此,根据四川省抗震救灾指挥部指示,即刻对国道213线都江堰市至汶川映秀实施交通管制:

  一、全路段除抗震救灾车辆、工程抢险机具和持有四川省交通厅制发的“应急交通”通行证的车辆外,禁止其他车辆通行。

  二、全路段限载通行,各类货运车辆车货总重不得超过20吨,超过规定载重车辆自行采取卸货转运措施。

  三、全路段限速20公里/小时,车辆通过桥梁及特殊路段时,实行单边单向放行,限速5公里/小时。

  四、所有进入管制路段的车辆、工程抢修机具必须服从现场交警指挥,违者按《道路交通安全法》和应急时期有关规定处罚。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