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交通新闻

106国道崇阳段发生重大交通事故 3死4伤

  本报讯(通讯员 蔡亚君 记者 孙明)5月10日23时,106国道湖北崇阳县肖岭乡大堰村路段发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造成3人死亡4人受伤。

  当晚,一辆鄂L-8126 警号牌警车从温泉返回通城,途经106 国道1517km+900m 处,将正在公路右侧行走的几名行人撞倒。

事故发生后,咸宁市委书记黄楚平、市委副书记、代市长任振鹤作出重要批示:全力以赴抢救伤员,妥善做好善后工作。市公安局主要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连夜赶赴现场;崇阳县启动突发公共事件应急预案,成立了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光新为组长的事故处理领导小组,并带领县公安、卫生等部门工作人员连夜赶到现场组织指挥,迅速开展事故调查及善后处理工作。

  目前,事故的善后处理工作正在有序进行,4 名伤员已送往通城县人民医院接受治疗。据悉,肇事司机系通城县公安局民警于亚明,已被依法刑事拘留,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之中。 

(责任编辑:柳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