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交通 > 汽车交通新闻

方便香港同胞 文锦渡边检开通清明返乡通道

  (记者 梁沅通讯员刘卉)记者昨日从文锦渡边检站了解到,虽然眼下距离清明节还有几天时间,但文锦渡口岸已经迎来了节前客流高峰。特别是上午7点到10点、下午6点到8点,是旅客出入境的高峰时段。

  记者了解到,目前每天都有许多香港旅客从文锦渡口岸过关前来内地探亲,口岸港人过关旅客流量较往日有明显增长。

另外,清明节前,许多居住在罗湖地区的“过境耕作农民”即(“边民”)也纷纷扎堆前往香港拜祭先人。为应对客流高峰,文锦渡边检站采取了多项措施全力保障口岸安全畅通。一是开通“清明返乡通道”,为入境探亲的香澳同胞提供通关便利;二是加强口岸旅检现场的警力配置,实施前有引导咨询、后有监督服务的全方位通关服务模式,疏导旅客快速通关,并主动为旅客提供便利和帮助;三是实施客流预报制度和提前加开通道措施,确保开足通道,尽可能地缩短旅客的通关时间。另外,针对近期众多“边民”过境的情况,文锦渡边检站还特意加强桥头监护警力,提醒“边民”出入境过桥时要使用边检特意为其装备的红绿灯交通设施,注意避开来往穿梭的车辆,确保安全过境。

  

(责任编辑:田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文锦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