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国际企业新闻

戴姆勒拟减劳动力成本20亿欧元 无裁员计划

  世界第二大豪华车生产商戴姆勒公司1日向外界表示,公司计划削减劳动力成本20亿欧元,包括对7.3万名员工减少工时并降低工资,同时推迟为员工涨工资。

  戴姆勒表示,在行政、销售和研发部门的员工每周工作时间将由此前的35小时减至30小时,工资相应下降14%。

这一措施将使戴姆勒公司的年度劳动力成本下降至100亿欧元。公司还将在5月份至12月份推迟为员工涨工资,原先的涨幅为2.1%。

  戴姆勒负责人事的主管京特·弗莱格同时表示,尽管公司目前并无裁员计划,但不排除在将来采取裁员的可能。

  由于全球金融危机导致需求大幅下降,各大汽车公司均面临严峻挑战。为应对危机,戴姆勒此前以19.5亿欧元的价格向阿联酋阿布扎比的阿巴尔投资公司出售了9.1%的股权。(新华社)

  

(责任编辑:王慧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姆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