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帮你选车

新人新车心相印 帮你选择两个人的爱车

  温暖的四月、五月,历来是新人们扎堆办喜事的季节。好事成双,那么,购置一辆属于两个人的爱车,也是一桩大喜事吧。

  长安马自达推两款型车

  适宜人群:居家型

  昨天,长安马自达两款新车Mazda2 1.5L超值版和Mazda3 1.6L天窗版正式上市,并公布了市场售价。其中,Mazda2 1.5L超值版价格分别为8.88万元(手动挡)和9.68万元(自动挡);Mazda3 1.6L天窗版为12.88万元。

  Mazda2 1.5L超值版在原Mazda2 1.3L标准型基础上有12项配置上的提升,而Mazda3 1.6L天窗版在原Mazda3 1.6L自动标准型基础上有8项配置提升,并且均搭载了拥有S-VT、TSCV等发动机。Mazda2 1.5L超值版从1.3L标准型升级而来,与后者相比,Mazda2 1.5L超值版的配置增加了包括真皮方向盘、方向盘音响控制、6扬声器、炫银质感门内把手、铝合金轮毂、后扰流板等;排量从1348ml提升到1498ml,最大功率(63kw-76kw)和扭矩(123Nm-138Nm)也相应提升,并增配了VIS可变进气道、EGR尾气再循环系统,提高了行驶中的燃油经济性和环保性能;轮胎的规格也有所提升(175/65R14-185/55R15)。

  ●新人看点

  “新新家庭”用户是由年轻情侣、夫妻组成的“二人世界”或“三口之家”,他们普遍追求最大化的性价比优势。值得一提的是,新的购置税率出台后,购买Mazda2 1.5L超值版(自动挡)车型将节省4137元的购置税,而购买Mazda3 1.6L车型时将节省了5504元。

  史上最安全的豪华SUV XC60

  适合人群:越野型

  沃尔沃汽车豪华SUV家族的最新车型全新XC60即将于4月8日在中国正式上市。据悉,其独创的安全技术—城市安全系统结合带碰撞警示功能的自动刹车系统,可以提供在所有车速情况下的自动刹车。对于喜欢运动和越野的年轻新人,该是不错的选择。

  作为一款多功能运动型的豪华SUV,全新沃尔沃XC60在设计上融合了跑车与越野车的性能。其中,以驾驶员为中心的内饰。时尚纤细的中控台采用了一种新的设计和新的一体式显示屏,并且稍稍向驾驶员倾斜。舒适地坐在驾驶席上,周围环绕的是按人机工程学设计的仪器仪表,真正有一种一切尽在掌控之中的感觉。整个环境弥漫一种高技术的感觉。全景式天窗,不论客户选择了怎样的内饰组合,都会给人一种空间和光感的总印象,这主要是得益于采用了全景天窗。

  ●新人看点:顶级的音响系统是全新XC60车内头等舱体验的一个组成部分。

  奔腾B70特装版即将上市

  适宜人群:商务型

  自做生意的小两口,一方面要注重轿车的经济性,又要兼顾商务型。一汽轿车销售有限公司昨天发布消息称:近期将市场推出奔腾B70 09款2.0MT、AT特装版。这两款车型的厂家指导价分别为12.98万元和14.18万元,4月上旬正式到店销售。

  据悉,相比奔腾B70 08款2.0MT、AT舒适型,09款2.0MT、AT特装版在外形上并无太大变化。而配置方面则增加了包括按键式解锁功能、四门玻璃遥控升降功能、四门玻璃防夹功能、组合仪表白色背景光、倒车雷达及智慧型内后视镜在内的6项功能配置,全面提升了使用舒适性和行驶安全性。

  ●新人看点:09款2.0MT、AT特装版还在08款2.0MT、AT舒适型基础上对内饰进行了旨在增加了新车时尚动感元素的17项改进设计。其中包括:空调中央出风口、侧出风口做了金属贴膜;烟灰盒盖、手制动盖板、中央扶手杂物盒内部、手制动总成进行了重新的黑色设计等等。

  劲翔Mazda2

  适宜人群:运动型

  Mazda2、Mazda2劲翔系列车型作为当前市场上屈指可数的高端精品小车品牌之一,其富于设计感的时尚外观,灵敏而富有驾驶乐趣的操控,日系车一向精致有加的工艺品质和极为省油的特性,都让产品的性价比、使用价值和持久价值优于大多数同级车型,因此深受年轻一族的喜爱。

  上市至今已经获得49项全球汽车奖项的Mazda2系列车型,是基于马自达新一代“Zoom-Zoom”理念开发的第一代产品,它将蓄势待发的流畅外观与宽阔的驾驶视野、轻松容纳4人乘坐的舒适空间完美地结合,既美观又不乏实用。该车型搭载了与Mazda3相同的广受好评的MZR发动机,以加速反应快和低油耗著称,兼具了良好的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

  ●新人看点: Mazda2具有良好的环保和安全性能,其高刚性车身获得了欧洲Euro NCAP碰撞测试5星的成绩。因此,喜欢运动和自驾游的新人驾驶自为安心。

  
(责任编辑:田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