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奥迪3月销量创历史最佳 单月销11,730辆

  继2008年实现创纪录的118,118辆销售业绩后,一汽-大众奥迪品牌在2009年依然保持了稳定的增长势头,3月份销量达到11,730辆,创下历史最高单月销售记录。其中,国产新奥迪A6L和全新奥迪A4L都展现出了强劲的增长潜力。

  随着产能的不断提升,全新奥迪A4L3月份的销量达到2,338辆,上市仅3个月其单月销量已超越上代车型。第八代奥迪A4自2008年4月在全球市场陆续上市至今,不足一年的时间,其全球销量就超过了32万辆。作为与欧洲版车型同步开发、专为中国市场量身打造的车型,A4L持续增长的业绩证明,这款完美融合了运动性与舒适性的新一代车型,开辟了全新的国内中型高档轿车市场。

  3月底,以“让旅程超越自我”为主题的全新奥迪A4L超越之旅也开始了长达近一个月的征途,途经丽江成都张家界,让更多喜欢这款车的人们了解A4L的领先科技,并体会到A4L倡导的追求生活平衡、回馈社会公益、勇于超越自我的生活方式。

  去年9月刚经历了中期改款的新奥迪A6L也有不俗表现,3月份销量为A6系列车型历史上单月销售业绩第二,达到8,257辆,继续强化了其在该细分市场的领跑地位。

  关于奥迪品牌

  奥迪拥有源远流长、沧桑与辉煌并存的百年成长历史。奥迪品牌由奥古斯特•霍希(August Horch)于1909年7月16日创立,2009年正值其百年华诞。奥迪四环标志代表奥迪(Audi)、霍希(Horch)、小奇迹(DKW)和漫游者(Wanderer)四个品牌,这四大品牌于1932年组建了汽车联盟(Auto Union)。作为汽车联盟的唯一继承者,奥迪品牌2008年的全球总销量首次突破100万辆,连续13年刷新销售纪录,并成为盈利能力最强的国际汽车厂商之一。秉承“突破科技 启迪未来”的品牌理念和“进取、尊贵、动感”的品牌价值,奥迪不断挑战现状,引领技术和设计创新,预计到2015年奥迪车型将从目前的20余种增加到40余种。

  自1988年奥迪品牌进入中国以来,经过20年植根中国市场的精耕细作,一汽-大众奥迪品牌凭借在品牌、产品、服务等领域的综合竞争优势始终领跑国内高档汽车市场。2008年奥迪品牌在华销量达到118,118辆(不包括香港),同比增长17.08%。目前奥迪品牌在中国产品线达7个车系,包括国产车型全新奥迪A4L和新奥迪A6L,以及进口车型奥迪A5/S5、奥迪A8L/S8、奥迪Q7、奥迪TT/TTS和奥迪R8超级跑车。一汽-大众奥迪品牌拥有国内最成熟的销售服务网络,144家授权经销商覆盖了全国89个城市,其尊贵、完善的服务已分别四次摘得J.D.Power公布的“中国汽车用户服务满意度”冠军和“中国汽车销售满意度”冠军。

(责任编辑:王慧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霍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