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2009上海车展20-30万新车汇总

2009上海车展20万-30万元新车扎堆上市

  概念车“清”亚洲首发,即将上市的“Mazda6睿翼”同时参展

  2009年4月2日上海讯——马自达汽车株式会社(以下称“马自达”)计划将于4月20日(星期一)至28日(星期二)举行的2009年上海国际车展*1,展示电动折叠硬顶敞篷跑车Mazda MX-5”*2,该车型预计即将在中国市场上市销售。

  电动折叠硬顶敞篷跑车“Mazda MX-5”

MX-5
MX-5

  Mazda MX-5秉承了马自达自第一代车型开始便始终追求的“人马一体”开发理念,即驾驶者与座驾间的互动关系应该如同骑手与马匹之间一般心意相通、亲密配合,二者须合二为一形成合力,方可极速前进。经过两次车型改进,马自达为其配备了世界上首个不占用后备箱空间的电动折叠硬顶系统,Mazda MX-5不仅具有敞篷跑车特有的魅力和动力性能,同时也实现了出色的安全与环保性能。自问世以来,Mazda MX-5在世界各地囊括了包括“日本年度车型”在内的170多个奖项,并作为全球累计产量最高的“双座轻型敞篷跑车”被《吉尼斯世界纪录》收录。截至目前,Mazda MX-5的累计产量已超过85万辆。

  另外,基于马自达“NAGARE(流动)”设计理念的紧凑型轻量化新一代城市概念车“清(KIYORA)”也将同时亮相上海车展,这是一款能够有效削减CO2排放的环保概念车。即将在中国市场销售的“Mazda6睿翼”也同台参展,自3月初接受预定以来,Mazda6睿翼已引起了中国消费者的高度关注。除上述车型外,还将出展的包括Mazda2、Mazda3、Mazda5等中国市场在售车型,马自达将在上海国际车展上推出7款车型共12辆展车,向中国观众全面展示体现动感魅力的马自达品牌。

  *1正式名称为“第13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博览会”。4月20日(周一)~21日(周二)为媒体日、4月22日(周三)~28日(周二)为公众参观日。

  *2 该车型在各国市场名称有所区别。中国市场中文名称为“Mazda MX-5电动折叠硬顶敞篷跑车”。欧洲市场名称“Mazda MX-5 Roadster Coupe”。北美市场名称“Mazda MX-5 (Miata) Power Retractable Hard Top”。

  ■2009年上海国际车展参展车辆一览

  参考车型

  电动折叠硬顶敞篷跑车 “Mazda MX-5”(中国规格) 中国首发

  概念车 Mazda清(KIYORA) 亚洲首发

  中国市场在售车型 Mazda2、Mazda2劲翔、Mazda3、

  Mazda3两厢、Mazda5、Mazda6、Mazda6睿翼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郑龙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