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2009年 宝马3系列行动在杭州率先启动

  蛇形绕桩、蝶形弯、倒车,还有精彩的飘移表演……3月28日、29日,“2009BMW3行动”首站比赛——杭州骏宝行站在湘湖休博园举行。作为此次活动指定用车,BMW320i i—music限量版的出色表现,深受参赛选手的好评。

  “2009BMW3行动”全国巡游赛将在6个城市和地区分为12组进行。在杭州骏宝行站的比赛中,参赛选手组成一个个三人挑战团队,共同驾驶一辆BMW320i i—music限量版参加为期三天的赛段角逐。所有团队都需要在竞赛中完成三个任务以赢取积分,按照积分排名,前六个团队将获得全国巡游比赛的资格,参与7月11日在海南三亚举行的总决赛。最终胜出的年度总冠军队伍的每位成员,将获得新BMW3系一年不限里程的使用权。

  BMW3行动去年的成功举行,得到了公众的广泛关注,也受到了客户和宝马爱好者的很高评价。今年的BMW3行动在杭州骏宝行率先举行,车迷的反响更是热烈。

  BMW320i i—music限量版

  驾驶乐趣与音乐享受的完美结合

  专为今年BMW3行动所推出的限量版车型BMW320i i—music,是在白色外观、米色内饰的BMW320i豪华型基础上,由杭州骏宝行在副驾驶座位手套箱内加装iPod Classic音乐播放器而成。驾驶员可以操控新一代的iDrive系统控制音乐播放器,通过车载屏幕上显示的中英文歌曲名来选择播放喜爱的歌曲。

  这款限量版全国仅供应300辆,售价为37.5万元。BMW320i i—music限量版车型能为热爱驾驶并崇尚音乐的精英人士带来更有趣、更生动的享受。这款限量版车型加装的iPod Classic和BMW3系均是各自领域的王者,都是时尚潮流的引领者和创新技术的开拓者。这也和BMW3行动挑战自我、突破极限的主题不谋而合。

  

(责任编辑:肖声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