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新宝马3高调上市 德系三强内战再次升级

  以“运动的王者”自称的新宝马3系周一上市。宝马高调宣称:“新宝马3系进一步提升了高档中型车细分市场的基准。”

  高档轿车的德系三强“内战”由此再次升级。今年3月份,国产新奔驰C级上市。11月,全新奥迪A4L发布,并将于明年1月上市;不到1个月后,作为奥迪在中国的最有力挑战者,宝马公司宣告新3系抢先上市。

  三款车型37.5万元起售

  此次率先进入中国市场的新宝马3系三款车型分别为BMW320i豪华型、BMW325i豪华型和BMW335i,市场售价分别为37.5万元、44.2万元和61.3万元。

  其中BMW320i豪华型和BMW325i豪华型在华晨宝马汽车公司沈阳工厂生产,并从12月9日起投放市场。BMW335i则以进口的形式引入中国市场。全国各地的BMW授权经销商也从12月9日起接受预订。

  与上一代车型相比,新宝马3系装备“更高”,提升了高档性。第二代BMWiDrive控制系统被运用到新车型上,驾驶者可以通过对iDrive系统的盲操作实现对车辆相关信息的调整和控制。该系统还创新地提供了80G的硬盘空间,其中13G可以用来存储音乐。新车同时配备了一款经过功能优化的高分辨率8.8英寸控制显示屏,增强了对于图像细节的显示效果。

  与新奥迪A4通过加长开辟新的细分市场的策略有所不同,新宝马3系希望通过继续加强在运动性方面的优势获得更大吸引力。BMW320i的风阻系数达到了同级别车型中最出色的0.26。动力上新车型首次搭载BMW直列6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BMW335i搭载全球第一款双涡轮增压、汽油真喷和全铝曲轴箱直列6缸发动机。

  宝马同时表示,提高运动性并不以更多的油耗为代价。BMW335i按EU标准平均百公里油耗为9.6升。“在当今市场上,BMW3系成为同级别中动力最强劲且更具燃油效率的汽车。”华晨宝马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吴佩德说。

  将择机推出更多车型

  吴佩德同时表示,在目前上市的新宝马3系三款车型之外,“我们还将在适当的时间推出更多车型。”新宝马3系目前在国外销售的还有BMW318i和BMW330i两款车型。

  无独有偶,奥迪在上月发布全新奥迪A4L时,也留下了1.8TFSI车型。这说明高档车商都谨慎埋下伏笔以应对未来的市场需求。从目前情况看,奥迪和宝马可能在此后加强低端车型布局,从空间更大的中高级车市场上抢食。

  吴佩德认为,尽管全球的部分地区出现了不稳定因素,但对新宝马3系的销售前景依然信心十足。“我们对中国的宏观经济环境充满信心。”

  文/图本报记者陈志杰

(责任编辑:田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佩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