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文化生活娱乐 > 社会车闻

杭州最牛宝马 违章7次仍然遮着号牌兜风

    浙江在线杭州12月3日讯 下午两点多钟,下城交警三中队的陆卫国正在处理一个刮擦事故,对讲机响了:“有辆黑色宝马,前面没有挂牌照,后面牌照用光盘遮挡,正沿着环城北路往东开去了……”陆卫国立马跨上摩托赶了去。

最牛宝马身背七次违章逛街
最牛宝马身背七次违章逛街

  不一会儿,果然看见一辆黑色宝马650i沿着环城北路的右转车道开过来,正准备拐向中山北路。速度并不快,好像在兜风。车子看起来很高档,是一辆软顶的跑车,一个男的开的,副驾室里还坐了个女的。从衣着打扮看,两个人都是80后的样子。

车牌用光盘遮挡
车牌用光盘遮挡

  看到交警向他们示意停车,男的把车子靠了边,打开车门出来的时候,看得出来他神情有点紧张。

  前车牌呢?男子说,本来有四颗螺丝的,掉了两颗,车牌松掉了,怕掉,就放在家里了。

  那么后车牌上为什么有光盘挡着?男子嘴里嘟囔了一句,是小孩子干的。说着,绕到车后,想去揭粘在牌照上的光盘。光盘粘得太牢了,一掰,破成了两半。

揭下来的光盘
揭下来的光盘

  驾驶证、行驶证、保险卡呢?男子嘴巴闭紧了,不说话,在车里翻了半天,空着手钻出来,说,放在另外一辆车上了。

  在这个过程中,女的一直没下车,还在车里不断地笑。男的开始打电话。

  把车牌号报回指挥中心一查,这辆车身上背了七次违章没有处理,有不按交通信号灯行驶的,也有超速的。按规定,车子要被暂时扣下。

车主
车主

  不挂前牌照,后牌照还用光牌挡着,光这两项按规定就要罚款400元,扣12分;不带驾驶证、行驶证、保险卡三项累计罚款60元,扣3分。因为这辆车还有多次违章记录,所以,究竟该怎么罚,还要进一步调查。

  陆卫国掏出处罚决定书低头填写,一抬头,那一男一女居然已经自己走掉了。陆卫国赶紧喊,回来回来,字还没签呢!手续办完后,这辆宝马被交警部门拖走了。

  记者从杭州交警支队获悉,今年以来全市共查处故意遮挡机动车号牌215起,故意污损机动车号牌285起,不按规定安装机动车车号牌231起。

  记者在网上查到,男子驾驶的宝马650i是一款软顶轿跑车,现在网上报价为140万以上。

  相关链接:宝马6系诞生于1976年,到1989年停产的时候,总共生产了8万多辆,在宝马历史上有着功不可没的作用。14年后,宝马决定重新复活6系,这个带有传奇色彩的豪华跑车再度与世人见面。

  宝马650i做到了驾驶性能和奢华的完美结合,即使在运动型车辆中也罕逢对手:0-100公里的加速只要5.7秒,电子限速后的最高车速为250公里/小时。同时,车内部件的选材非常考究,采用质量上乘的皮革、木材或金属,加工精细,甚至在用料搭配与颜色对比上也煞费苦心,所创造出的车内环境既豪华亮丽,又功能完备。

(责任编辑:田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陆卫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