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国际企业新闻

三菱将对新款电动车i-MiEv进行多地测试

  新华网北京4月7日专电日本三菱汽车公司7日说,为了解全球市场对其i-MiEV电动车的认可度,公司最早将于今年11月在加拿大对这款新车进行试驾。

  据共同社报道,三菱公司在加拿大的分公司已于6日与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政府、温哥华市以及加拿大电力公司BP Hydro签署了有关试驾的谅解备忘录。

  另外,三菱公司还将在美国、欧洲、新西兰和中国香港等地对i MiEV进行试驾。三菱公司加拿大销售部的负责人表示,i-MiEV代表着三菱公司的顶尖环保技术,三菱公司将力争在电动车领域占据领先地位。

  报道说,i-MiEV将于7月在日本面市。此前,三菱公司宣布,由于市场对i MiEV需求旺盛,公司计划将这款车2010财年的产量从原来的4000辆提高到5000辆。三菱公司本月3日说,这款车首批2000辆的订单已全部完成。

  i-MiEV在行驶过程中不排放二氧化碳,可以通过家庭用普通插座充电以提供能量。三菱计划在2010年通过法国标致雪铁龙集团将i-MiEV推向欧洲市场。

  

(责任编辑:徐娜)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