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世界汽车杂志专区

驰骋无疆 全驱奥迪A4 ALLROAD QUATTRO

  随着新技术的不断研发和新产品的陆续上市,奥迪奔驰宝马之间的竞争日趋激烈。在2009年的日内瓦车展上,奥迪又为喜爱旅行的朋友带来了一款A4 Allroad Quattro,全轮驱动技术的应用保证了驾驶者可以尽情驰骋。

  A4 Allroad Quattro是基于奥迪A4旅行版设计的,精致的进气格栅和曲线型的日间照明灯是奥迪目前主流的设计元素,凸出的轮拱采用深灰色基调,彰显其不凡的越野特性。标配的17英寸5辐铝合金轮毂漂亮时尚,尾部造型优雅,新设计的行李架方便了大型物品的携带。


  A4 Allroad Quattro的内饰设计保留了奥迪的传统风格,精致舒适的驾驶室肯定能给你的外出旅行带来好心情。除了标配部件,用户还可以选装全景天窗、3区域自动温控系统和有18个扬声器的Bang & Olufsen音响组合,打造个性化的爱车空间。


  在郊外行驶,动力性能是我们非常关注的话题。奥迪为该车配备了3款发动机,包括1款汽油机和2款柴油机。荣获“10佳发动机”称号的2.0L TFSI汽油机最大输出功率155kW,最大输出转矩350N?m,搭载该款发动机的车辆0~100km/h加速时间为6.9s,最高车速为230km/h,而等速100km平均油耗仅为8.1L;2.0L TDI柴油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25kW,最大输出转矩350N?m,搭载该款发动机的车辆0~100km/h加速时间为8.9s,最高车速为213km/h,而等速100km平均油耗仅为6.4L;性能最强大的是一款3.0L TDI柴油机,最大输出功率176kW,最大输出转矩500N?m,搭载该款发动机的车辆0~100km/h加速时间为6.4s,最高车速为236km/h,而等速100km平均油耗仅为7.1L。另外,2.0L TFSI汽油机搭配6挡手动变速器,2.0L TDI和3.0L TDI柴油机则搭配S tronic 7挡双离合自动变速器,不过这3款发动机都达到了欧Ⅴ排放标准。


  据悉,该车将于2009年下半年在欧洲上市,其最低售价为37100欧元,约合人民币33万元。

  
(责任编辑:戴贤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