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消费环境

汽车消费:2009四川春季购车节劲爆登场

  省钱才是硬道理

  优惠最集中、新车最集中、商家最集中、买家最集中的“2009四川春季购车节”今日劲爆登场——逾百万购车代金券将全面引爆车市消费热潮;逾百款底价靓车将全面点燃购车热情;逾百家车商将为全川各大城市所有消费者奉上2009开年以来最大规模的一次购车优惠行动。

  据组委会透露,自4月8日起至4月30日止,为期近一月的“2009四川春季购车节”将以赠送代金券、底价团购、送车上门等全新形式,超低特价让利全川消费者。

  百万代金券送给你

  据了解,“百万代金券免费派发”活动是在车商的正常优惠基础上进行的。只要消费者带上印有代金券的报纸,同时你所看中的车型也在派发代金券之列,你就可以无条件享受到2000元的车价优惠。一位车商表示,“购置税下调已经优惠了2000元左右,此次代金券再优惠2000元,就相当于有4000元的优惠。消费者现在来购车是相当划算的,我们相信该活动一定会激发汽车增量的增加。”据介绍,参加本次代金券派发活动的车商让利幅度达500万元,有10余家成都车商如建国、申蓉、启阳、三和、精典、港宏、长征、百翔等将加入此行列。而参加代金券派发的品牌车型也已达几十个,且都为目前市场上占有率极高的主流汽车品牌,包括别克、奇瑞、五菱、比亚迪、斯柯达、日产、东本、标致等。据了解,本次免费派发代金券的活动将于4月底结束,而4S店“见报优惠”2000元现金的时间也截止到4月底结束。

  底价车团购等你来

  据透露,本报将联合全川的实力车商共同推出专场团购活动,消费者将享受到限时、限量的底价购车政策。即日起,感兴趣的消费者可拨打本报热线028-81885114报名参加或加入华西都市报团购俱乐部(联通和移动用户,编辑TV#加购车意向等内容发送至10628755或发送邮件至hxtgjlb@126.com)参加底价团购。

  全川巡展送车上门

  据悉,本次购车节由三大部分构成,不仅为消费者带来上百万的实实在在的优惠,而且将配合汽车下乡政策送车上门。其中,“全川汽车大巡展”,就是为二三线市场的消费者提供购车便利,送车上门。目前,这一活动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首站内江巡展将于本周末举行。

  

(责任编辑:田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