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海外谍照

曝克莱斯勒新大切诺基官图 纽约车展亮相

  在本周即将举行的纽约车展上,克莱斯勒公司将公开亮相2011款全新大切诺基,在车展之前,我们也有幸拿到了新款大切诺基的官方照片。

新款大切诺基
新款大切诺基

  全新设计的大切诺基将采用承载式车身车型平台,同时配备克莱斯勒即将推出的全新Pentastar V6发动机,高端车型则依旧是那台强劲的V8 HEMI发动机。3.6L Pentastar V6发动机提供了可变气门正时技术,最大功率209kW,最大扭矩353Nm。据克莱斯勒公司称,这款全新的V6引擎比现款大切诺基的V6要节油11%,5.7L V8 HEMI引擎最大功率则达到了268kW,最大扭矩更是达到惊人的520Nm

新款大切诺基
新款大切诺基

  此外,克莱斯勒公司还为新款大切诺基配备了可升降的空气悬架系统,离地间隙可由最低114毫米到最高280毫米。同时,克莱斯勒公司还为新大切准备了三套不同的四驱系统,其中包括Quadra-Trac I, Quadra-Trac II以及带电子限滑差速器的Quadra-Trac II系统,三种不同的四驱系统提供了不同的防滑措施,至于怎么样顺利的分发引擎输出的强大转矩,现在就是轮胎的问题了。

新款大切诺基
新款大切诺基

  由于采用了新的车型平台,新大切得悬架系统也得以改变,从前的非独立后悬架现在也变成了叉臂式的独立悬架,而且阻尼还可调,这样一来,新大切在兼顾了越野性能的同时,也提高了车辆的公路行驶性能。此外,车身刚度也有所提高,是现款车型的146%,这样的车身刚度已经远远超过了宝马X5以及丰田汉兰达,越野?没问题!

新款大切诺基
新款大切诺基

  车辆内部,克莱斯勒为新款大切增加了全新的娱乐系统以及人机交换系统,不过最令人期待的,还是那一套506瓦的阿尔派立体声音响

  采用了奔驰ML平台的大切诺基可以算作是克莱斯勒和戴姆勒分家之前的一个遗腹子,这也就意味着,混合动力的大切诺基依然有可能采用戴姆勒,通用和宝马共同开发的那套双模式混合动力系统,这同样值得期待。

  切诺基给国内的越野迷们带来了无数的欢乐,而曾经国产的大切诺基也是不少人心中的DREAMCAR,离开我们多年之后的切诺基还会不会以国产的身份出现在我们的面前呢,我们共同期待吧,相信不会太久远。

    版权声明:本文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购车频道”

  
(责任编辑:李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莱斯勒 | 戴姆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