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3G小车 超乎想象——详解奇瑞A1配置

  2009年1月7日,工信部为中国移动、中国电信和中国联通发放3张第三代移动通信(3G)牌照,此举标志着我国正式进入3G时代。3G手机所具备的宽带上网、视频通话、手机电视等丰富的功能带给人们人性化的享受。

舒适便捷,是3G生活的最大特点。纵观目前国内车市,来自民族汽车阵营的奇瑞汽车凭借连续三个月突破3万辆的业绩让人欣喜,其旗下的精品小车奇瑞A1正凭借它集个性化、人性化以及高品质等优势于一身的丰富配置,带给消费者便利实用的3G享受。

  个性与众不同 奇瑞A1配置“非一般的感觉”

  同质化现象日趋严重的国内小车市场,奇瑞A1却能够畅销两年,这与其与众不同的个性化的配置有莫大的关联。作为奇瑞首款面向世界的品质之作,奇瑞A1在个性化配置上下足了功夫。A1中控台设计简洁明快:空调出风口、超大DVD显示屏、横排空调按钮、烟缸及点烟器连同排挡杆连成一线,精致大方。当然最有特色的还是要数奇瑞A1造型别致的三炮筒仪表盘设计,炮筒深处的蓝色背光加上中央白色背光的圆形显示屏,白色幽远,蓝色静谧,在黑暗中显得柔和而神秘,让人眼前一亮,过目难忘。

  人性贴心舒适 奇瑞A1配置“心贴心的体验”

  在3G时代中,以人为本的思想被灌输到了手机功能的方方面面,汽车企业自然也不会例外。安全上,奇瑞A1充分考虑车内乘员对安全的需求,搭载了前排双安全气囊、ABS+EBD、前排预紧式安全带以及发动机防盗装置等多项安全配置,充分保障行车安全;娱乐方面,A1不仅装载了带MP3功能的单碟CD,而且内部的车载宽屏DVD与六喇叭影音娱乐系统还构成了一个家庭影院式的视听环境,让人的驾乘成为享受;便利方面,奇瑞A配备了冷暖空调、助力转向、4向调节座椅等配置,营造出舒适的驾乘环境;此外,车上的电动后视镜、倒车雷达等配置让行车变得更简单。

  品质卓越可靠 奇瑞A1配置“世界车的享受”

  竞争激烈的国内小车市场,充斥着来自自主品牌和合资品牌的众多新老车型,而要想在如此环境中脱颖而出,没有足够过硬的品质很难实现。奇瑞A1作为奇瑞公司品质提升的战略产品,曾经成为与克莱斯勒公司合作贴牌销售的车型,在性能和配置上与合资品牌相比毫不逊色。其配置的豪华程度到甚至超越了部分合资品牌汽车。在其身上不仅能看到技术领先的倒车雷达,而且有同级车中罕有的高级行车电脑,它能帮助车主实时了解车辆的各方面情况,将这款小车在同等价位下的实际价值推到了极限,深受那些对品质要求较高的时尚人士青睐。A1车身采用了最先进的机器人控制全自动焊接技术;同时使用了全球著名的德国DURR喷涂生产线;采用的高科技的空腔注蜡工艺技术,可确保整车12年不腐蚀。先进的制造技术为豪华的配置提供了品质保证,让人感受到自主品牌造车工艺的进步。

  从人们对3G通信的热衷程度来看,对舒适便利生活的追求成为人们共同的追求。而在国内小车市场上,更好的驾乘感觉也是消费者永恒的需要,只有不断寻求进步和革新才是汽车发展的最佳出路。被誉为奇瑞首款面向世界的精品小车奇瑞A1,凭借强势的配置优势和过硬品质全面契合了3G时代的消费需求,相信在3G时代奇瑞A1也会是一款广受关注的明星小车。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