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评论 > 汽车评论 > 产业评论

张豫:车市复苏仍有距离 4、5月将趋缓

  3月同比增长22.4%,2月同比增长33.1%,1月同比增长0.6%,包括微型客车在内的乘用车市场销售已经连续3月实现同比正增长。不仅超出业内人士的普遍预期,并让人猜想这是否说明车市已经回暖,而且意味着中国汽车产业已先于国民经济率先复苏。

  对此,搜狐汽车采访CSM大中华区总监张豫,解读车市数据,预测车市走势。

  张豫认为,目前车市距全面复苏还有距离,政策刺激的效果并不能长期持续。4月和5月车市增长将趋缓。

  “7月之后的车市还是要看整个经济基本面的情况。如果没有后续的其他政策刺激,今年车市增长还将会是个位数。”张豫说。

  在乘用车大幅增长的同时,商用车的增长目前仍然处于同比下降趋势。对此张豫认为,目前国家4万亿拉动内需大部分只能带动商用车中特种车的销售,普通商用车销量仍需要靠整个国民经济复苏来拉动。

(责任编辑:zhangliyue)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