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试车资讯 > 搜狐试驾

不以大小论英雄 上海试驾smart fortwo

  内饰——功能配置不多,但做工足够精细。

  ● 内饰整体

smart fortwo-coupe 实拍 图解 图片

  Smart fortwo为双座设计,即车内仅有正、副驾驶两个座位。低配版本smart fortwo有红色、米黄色和黑色内饰可供选择,座椅为织物材质,而高配版smart fortwo则仅有全黑色内饰,此版本特有的真皮座椅甚至还有座椅加热功能。整体来说,各车款共同的内饰运动休闲风格还是较为符合这辆车子的定位的。

  另外,从内饰采用的材质来看,虽然更多构件的成份为塑料,但这些塑料构件的表面处理比较到位,因而并没有显得低档。内饰的整体做工方面,从各部件接缝处的处理来看,缝隙较为均匀,没有毛糙的感觉,它优秀的做工质量还是值得肯定的,这也正是它区别于一般山寨车型的最大优势所在。

  ● 中控台

smart fortwo-coupe 实拍 图解 图片

  中控台上较为有限的实用功能按钮有序排列,可以令驾乘者方便快捷的操作。音响除了收音机、单碟CD功能外,备受年轻人喜欢的MP3音频接口当然更不会少,它位于右侧的手套箱内,可以将MP3插好后直接置于手套箱内。音响的性能虽算不上高档,但播放的音质效果还是很好的,尤其是它的低音处理,比较浑厚。

  音响上方的自动空调面板看起来有些简陋。仅有的三个按钮和一个旋钮很直观,只是位置离方向盘的手握位置相对有些远。对于本车1.0L的排量来说,它的空调效果也能让人很满意了。

  ● 方向盘

smart fortwo-coupe 实拍 图解 图片

smart fortwo-coupe 实拍 图解 图片

  Smart fortwo的高配版本为驾驶者提供了运动型的三辐真皮方向盘,而且还带有换挡拨片功能,其中的驾驶乐趣不言而喻。低配版车款则配置了双辐式方向盘,换挡拨片也取消了。

  ● 仪表盘

smart fortwo-coupe 实拍 图解 图片

  Smart fortwo的仪表盘造型很独特,而白底黑字的显示清晰明了,多功能显示区则将各种信息直接地反映给驾驶者。对于smart fortwo的高配版本,中控台上方还特别加装了独立转速表与专用时钟,犹如两个突出的“大眼睛”,并可以随意调整转动角度,在实用性的同时,也提升了车内的可爱和时尚指数。

  ● 雨量传感器

smart fortwo-coupe 实拍 图解 图片

  高配版本的smart fortwo除了自动灯光功能外,在前风挡上还配置有雨量传感器,时时监控雨量大小,自动控制雨刷的开启、关闭或运转速度。

  Smart fortwo的内饰中基本上没有多余的装备,从实用角度来说,自动空调、电动车窗及外后视镜调节、遥控中央门锁等等已够用。舒适性也不用过多担心,无论是真皮坐椅,还是普通的织物座椅,与身体良好的贴合性可以保证对驾乘人员提供足够的支撑力。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马春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月度星车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