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上海车展-2009上海国际车展-梅赛德斯-奔驰特约 > 展会新闻

[09上海车展]汽车时尚报特别报道重磅不断

    第十三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2009上海国际汽车展),将于2009年4月22至28日以全新的境界和面貌亮相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本届总规模达17万平方米,相比上届车展增长20%,创历史之最,成为世界顶级车展之一,并继续成为国内外备受瞩目的国际A级车展。在整个车展过程中,《汽车时尚报》将驻守最前线,为读者带回最及时的新闻事件、最前沿的行业资讯、最震撼的车展现场视觉享受。


  你将看到一个什么样的车展,汽车时尚报说,绝对与众不同。车展特别报道三记重磅,我们诚邀你先睹为快!

  重磅一

  中国车市第一个时尚榜样颁奖礼

  2009到来之初,我们在思考,如何在这充满希望的年份给中国车市寻找一个特别的榜样?我们不再把SUV、MPV、三厢车、两厢车分门别类,用数据丈量车内空间的大小,这次我们只想看它能不能搭乘快乐人车生活梦想。我们不再局限于结构马力性能,这次我们入围的条件是车辆的性格内涵与优良血统。

我们不仅仅关注性价比,我们更在意第一次握住那台车的方向盘被激发的荷尔蒙。我们也关注新车,可我们这次更想触摸未来的设计趋势和尖端科技……

  这样一份年度车市时尚大榜,由汽车时尚报联合《成都商报》、《每日经济新闻》等强势媒体重磅推出。这样一份年度车市时尚大榜,我们命名为CFC (CHINA FASHIN CAR),我们坚信,CFC的卓尔不群一定更适合当下中国车市的精彩纷呈走向。同时,更适合追求个人口味的现代消费者。

  我们已经评出中国车市第一批时尚榜样。同时,在4月20日中午上海车展现场,将对最终的评奖结果进行发布。届时汽车业内专家和资深汽车媒体人将组成评委团莅临现场,各入围品牌代表也将光临现场,畅谈获奖感言,交流行业发展。荣誉降临与智慧碰撞齐辉,2009CFC大典势将魅力无穷。

  重磅二

  精彩调查报告连连

  车型年轻化、购买力年轻化已经成为当前车市消费的一大趋势,据统计,每年上市的新车中,据大多数是瞄准年轻消费者或青年购买力而推上市场的,无论是新车消费、还是售后改装、抑或是二手车更新换代,都因这个人群的存在而充满活力。被成为80后的新一代人群,在近几年乃至今后的很长时间内,都将成为汽车消费的中坚力量。

  中国消费者购车理由调查报告本报联合《每日经济新闻》将推出 《汽车新纪元开年 谁来驱动中国》上海车展全程特别报道,剖析汽车行业正在发生变化的各个细枝末节;揭露汽车产业升级重组的矛盾本质;借由点及面的立体式报道,将汽车行业正在经历的变革暗流真实地呈现出来。将在车展前夕火热出炉。这份报告由专业调研机构进行采样、分析,得出最客观的结果。调查报告将涵盖主导汽车消费的主要群体的消费习惯、购买特征、以及发展趋势,为行业企业在制定产品战略、市场方向时,提供可靠的支持。该调查报由《汽车时尚报》首家发布,敬请关注。

  重磅三

  解读展会,让人说话

  你会不会在车展上惊喜的发现了一辆你喜爱的概念车,可你不明白它到底“概念”在哪里?你会不会流连于各展台车模迷人的笑靥,却看不懂她们身上有点奇怪的服饰是为哪般?你会不会发现同一个品牌同一款车,上次车展它还很不起眼,这次厂家拿来改了改就成了当红小生,你很困惑这到底是不是该品牌的明星产品?

  关于车展的图片和文字描述太多,我们充分抛弃表面现象,今年的车展谁来解读?当然是那些创造这场盛宴的人们。所有读者都可以直面企业高层,只要翻开《汽车时尚报》,这次车展,由最懂行的他们,为你解读。

  我们将汇集企业高层专访语录:生动的人讲述品牌展台的幕后故事;睿智的人洞察行业发展趋势;激情的人剖析汽车营销战略……站在风云人物的肩膀上以专业的眼光俯瞰4月22日至4月28日的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从视觉盛宴到思想盛宴,尽在我们的车展特刊系列。

  

(责任编辑:王慧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尚大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