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上海车展-2009上海车展专题报道-梅赛德斯-奔驰特约 > 展车新闻

[09上海车展]小爆料奇瑞A3自动档车展上市

  自去年9月26日奇瑞A3三厢版上市以来,各方媒体就频频猜测这款A3自动档版本的面市时间。据可靠消息,这款寄托众多国内消费者期待的车型即将于本月底举行的上海国际车展正式上市。


  据了解,抢先上市的奇瑞A3自动档车型采用奇瑞自主研发的ACTECO2.0L排量的发动机,搭载手自一体四档自动变速器,发动机和变速箱的变化将大幅提升A3的动力总成系统性能。车型配置方面,A3自动档与之前推出的1.6L MT车型配置保持一致,所以五星安全、ESP防侧滑稳定系统、四连杆后独立悬架、近1.8米的宽体车身、205/55R16宽胎等消费者耳熟能详的产品优势,也都将在本次上市的A3自动档车型上见到。

奇瑞 A3三厢 实拍 内饰 图片
2008款奇瑞A3
[搜狐行情]太原奇瑞A3送购置税仅售7.3万
[搜狐行情]西安 奇瑞A3三厢1.8降3000元
[搜狐行情]上海 A3三厢全系4S店降3千元 
精诚所至 金石为开——搜狐试驾奇瑞A3 

  奇瑞A3 2.0L自动档谍照

  由于自动档相比手动档而言,安全水平更高,操控也更为方便,所以自动档车型愈受到国内消费者的青睐。虽然国内汽车企业自动变速箱研发、生产尚处于起步阶段,但奇瑞汽车作为中国自主汽车品牌的领军企业,始终致力于自动变速箱的研发工作,并取得了突破性进展,已具备世界级水平。奇瑞汽车董事长尹同跃曾向媒体表示,在推出A3自动档车型后,奇瑞的自主研发变速箱也将于09年11月投产,不仅是四速或五速变速箱,还有全新的CVT(无级变速)变速箱。可以看出,A3自动档的上市是奇瑞自动变速箱计划的一次试水,我们有理由相信,尹总的豪言近期一定能够实现,届时奇瑞汽车将填补中国自动变速箱的历史空白。

奇瑞A3主要竞争车型:华晨骏捷FRV | 比亚迪F3 | 海马欢动 |
骏捷FRV现场活动
骏捷FRV
 
比亚迪 F3 壁纸 外观 图片
比亚迪F3自动档
 
海马 欢动 实拍 外观 图片
2009款欢动1.6L外观

  奇瑞A3自上市之初,就凭借着其“5E4W”的产品优势,成为中系车的代表,受到了广大消费者和媒体的持续关注,销量不断攀升,3月销量一举超过5000辆。随着奇瑞自动档的上市,奇瑞A3的产品系列将进一步得以丰富,从而形成一个体系化竞争力来角逐市场。而作为承载奇瑞汽车开疆拓野重任的车型而言,Boo级代表作奇瑞A3推出自动档车型,则更多地意味着自主品牌汽车品质实力的一种崛起与突破。

奇瑞 A3两厢 实拍 外观 图片
[A3两厢 7.48-9.08万][图片][新闻][社区][经销商报价]

  09年国内的汽车市场可以称得上是奇瑞年。品牌层面上,全新的大奇瑞以旗下四大公司攻占汽车的各个细分市场;在销售上,奇瑞汽车以09年第一季度销量突破10万辆、12年累计销量突破150万辆的优异表现震动了中国的汽车市场。作为大奇瑞品牌下具有转折性意义的产品,同时又身处销量超越150万辆的历史性节点下,奇瑞A3自动档车型的前景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

奇瑞 A3两厢 实拍 外观 图片
2009款奇瑞A3两厢
奇瑞 A3两厢 实拍 外观 图片
2009款奇瑞A3两厢
奇瑞 A3两厢 实拍 外观 图片
2009款奇瑞A3两厢
奇瑞 A3两厢 实拍 外观 图片
2009款奇瑞A3两厢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