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上海车展-2009上海国际车展-梅赛德斯-奔驰特约 > 展车新闻

09上海车展 9款最便宜自主品牌车型推荐

  引言:

  举世瞩目的上海车展即将到来,我们在将目光投向那些天价豪车的同时,也应该看到我们自己的自主品牌也带来了很多实惠的小家伙,这些车型才是与广大消费者距离最近的。本文汇总的将是此次车展中最便宜的自主品牌轿车,其中涵盖了一些还未上市车型以及新近上市的车型。对于那些仅仅是亮相的车型来说,我们对其价格仅仅是以预测的方式,让广大消费者的心里提前有个谱。

  本文所涉及车型汇总
未上市 江淮A00、力帆320、奇瑞QQme、海马M2、华晨A2 
已上市 哈飞新世代赛马、长城炫丽、长城酷熊、长安悦翔

    未上市:

  江淮A00级车


  对于这款车的认知我们目前仅仅停留在以上效果图的阶段。从前面看,这款小车一双丹凤眼,一张小嘴巴,显得颇为俊俏;从尾部看,两个红彤彤的尾灯在黑底色衬托下精气神十足,而且尾灯中央像两个风火轮,让人感觉动力十足。而凸出的轮眉,丰富的车身线条都显现出强烈的动感。

  与比亚迪F0吉利熊猫定位相似的这款车,在售价上也绝对不会落于人后,相信它同样会以实惠的售价来示人。预计3.5-5万元,算得上便宜吧。

  力帆320


  宝马MINI国产版?错!但是他们长得确实太像了。力帆320的造型设计来源于著名的MINI COOPER,只是在大灯、中网、车门玻璃的细节上运用了自己的设计元素。力帆320的内饰功能设计也比较简单,但是该有的基本配置也都一应俱全。作为一款代步小车,又拥有酷似著名世界车的外形,力帆320只要在质量上过硬,相信会博得大家的喜爱的。

  搭载1.3L发动机的这款车,预计售价5万元以内,它的性价比到底如何?上海车展上,您将可以近距离的接触它。

  奇瑞QQme


  QQme,也就是之前车展中亮相的“代号S16”,是奇瑞生产的首款两门轿车。QQme意为“我的QQ”,它出自意大利时尚新锐汽车设计大师Enrico Fumia之手,采用了前后对称、里外一致的全新时尚设计理念,这种理念及元素运用类似于甲壳虫、mini-Cooper,整车无论外观还是内饰都极尽的运用笑脸元素,整车给人感觉轻松可爱。动力上,1.3L ACTECO机型依然会被用在这款车上,并有可能匹配AMT变速箱。

  QQme的定位略高于QQ3,奇瑞的小车主力军又将多了一个士兵。预计这款车的售价会比QQ3略高,与奇瑞A1处在一个档次,5-6万元的价格会较为合理。这款车也将于年内上市。

  海马M2


  M2的外观源于长安马自达2,延续了海马3“动与静的临界突破点”的设计概念,整车造型极具张力与运动感。底盘悬挂延续了海马产品一贯的运动风格,强调驾驶乐趣。它还拥有超越同级车的驾乘空间。M2匹配1.3L、1.5L两种发动机,自动、手动可选择,实现对不同细分市场的拓展渗透,并面向新的区域市场。

  目前,海马汽车旗下已经有了海福星、福美来、海马3及欢动这些紧凑级轿车,海马M2将是海马进军A0级小车市场的一个重要武器。依据海马车系的定价规则,预计海马M2的最终定价将在8万元以内,起步价则有可能下探至6万元以里。这款车将在年内上市。

  华晨A2


    本次上海车展,华晨中华将带来全新“A”平台的三厢轿车A2,也就是之前我们所说的FRV三厢版。显然,与现款FRV不同的是,A2增加了一个尾箱。整体看来,这个增加的尾箱非常协调的与车身前部结合在了一起,并没有一点突兀的感觉。细长的尾灯有些类似与三菱的EVO X,也很漂亮。A2预计将和现款FRV搭载相同的动力总成,暨1.3L、1.5L或1.6L发动机。

  根据现款FRV的定价来看,预计将在6月份上市的A2起步价也将低至6万元左右,顶配预计在8万以里。目前仅仅有A2的谍照放出,真正的实车,还是上海车展见吧。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裴雷)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