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文化生活娱乐 > 社会车闻

2009全国高尔夫改装大赛北京站决赛落幕

  郊外的绿草地、果盘、烤肠、爆米花、阳光下的圆桌、高脚凳……对于24岁的天津小伙何帆来说,这更像是度假,而不是比赛。然而,这确实是比赛。当主持人宣读“何帆”并将2000元奖金颁发给他时,何帆满脸洋溢着作为高尔夫车主独有的自信和幸福。

  从知道开赛的消息,到9天完成绞牙避震、LED尾灯、全车黑内饰改造,再到11日上午从天津驱车两小时,参加当天下午的高尔夫改装大赛北京站预选赛,并顺利进入北京站决赛,直到次日获得大奖。

何帆10天经历的激动与兴奋远比比赛刺激。何帆知道,接下来得筹备广州总决赛了。

  “MY GOLF MY LIFE”2009全国高尔夫改装大赛自3月30日正式启动以来,吸引了全国GG迷的热情响应,一场高尔夫创意改装潮随之席卷全国。4月12日,经过为期两天的预选赛评选,入围北京站决赛的14名车手和媒体、获得预选赛当日万元改装大礼包的车主等齐聚北京当代艺术馆,一汽-大众高尔夫改装大赛北京站决赛正式开始。决赛将产生个性组、性能组和高性能组一、二、三等奖,同时6名一、二等奖获得者将参与角逐广州总决赛冠军,并冲击即将上市的“全新高尔夫(第六代)一年免费使用权”大奖。

改装后的高尔夫轿车进行动力测试
改装后的高尔夫轿车进行动力测试

  作为一项专业的赛事,高尔夫改装大赛立足于改装运动,从对高尔夫产品最了解的群体出发,给他们一个展现时尚、创意的空间。在活动现场,记者了解到,选手们大都拥有两年以上高尔夫驾龄。一位入围的发烧友在上台拉票时表示,自己是一汽-大众的铁杆粉丝,拥有过从捷达、宝来、到高尔夫、速腾的各款车型,而今年,他即将迎来自己最梦寐以求的全新高尔夫第六代。

决赛正式开始 评委点评改装车辆
决赛正式开始 评委点评改装车辆

  由忠实的GG迷、知名歌手彭坦和专业汽车杂志总编、专业汽车改装师组成的评委和选手之间的“过招”也看点十足。选手们一一向评委介绍改装历程,将自己的改装经验和高尔夫使用体验分享给评委和现场观众。

  何帆告诉评委,自己是两辆高尔夫车的车主,对高尔夫车和改装情有独钟,高尔夫轿车在高速和弯道上的稳定和决不妥协是自己最满意的地方,经过改装后的高尔夫更符合自己的个性化要求,兼具性能与外形的优势,“金玉其中,也金玉其外”,用“披上羊皮的狼”来描述很合适。何帆的回答博得评委的阵阵掌声。

观众现场投票
观众现场投票

  评委点评结束后,现场观众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进行现场投票,入围车主站在自己的爱车旁,向观众频抛“媚眼”。经过评委综合意见、现场人气投票和网络积分累计,北京站总决赛在评选结果公布中达到高潮,当主持人宣读一、二、三等奖获得者时,晋级的选手纷纷跳上台,发表感言并合影留念。

晋级全国挑战赛选手和颁奖嘉宾合影留念
晋级全国挑战赛选手和颁奖嘉宾合影留念

  比赛现场,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执行副总经理申筱洁女士表示,高尔夫改装大赛自启动以来,改装发烧友和高尔夫迷纷纷参与其中,高尔夫改装大赛切合高尔夫崇尚创意与时尚的品牌内核,随着上海站比赛、全国挑战赛的启动和高尔夫第六代的上市在即,更多的中国GG迷们将亲身体验高尔夫的时尚魅力。

  作为大众最畅销品牌之一,高尔夫目前在全世界拥有超过2600万车主,成为当之无愧的“世界最畅销两厢车”。高尔夫传承德系车的高品质,稳定的质量、极强的操控性、体贴的设计、流畅的造型和个性化的装备,历经六代沿革,世界经典的高尔夫品牌深入人心,在中国拥有大批的GG迷。

  “时尚、个性、激情”的品牌内涵在各代高尔夫的身影中得以传承。一汽大众即将在4月上海车展中亮相的第六代高尔夫,也将以其更贴近中国元素的设计,得到更多人的期待。在第六代高尔夫即将登陆中国市场前,启动全国高尔夫改装大赛,不仅是对一代经典的两厢车型进行创意化、个性化的诠释,更将带人们一起重温高尔夫品牌30年积累的深厚文化。

  

(责任编辑:贺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何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